2013-12-21 16:32:23ADAM

東京紀遊---輕井澤1130


[華嚴の滝] 往 輕井澤 的途中,從車窗內拍到的夕陽

告別華嚴の滝,驅車前往輕井澤,據導遊告知車程需時約三個半小時,由於是在例假日,若遇上塞車,則堵在路上恐會超過四個小時。 在車上打了個盹,睜開眼時天都黑了,根本看不清車窗外的景色,不知不覺中摸黑就抵達了要投宿的溫泉飯店 -  輕井澤1130





輕井澤1130 ( Hotel Karuizawa 1130 ) 是旅行社安排的4星级酒店,行前也沒什麼概念,又在摸黑中到達,談不上有任何的期待或喜惡,check in以後才逐漸地喜歡上它。 光是酒店所在的地名 妻戀,感覺就有一份文學上的美,我就這麼沒來由地喜歡上它了。

輕井澤1130 ( Hotel Karuizawa 1130 ) 位於雄偉的淺間山下,標高1130公尺遼闊的北輕井澤高原上的妻戀村。 全客房數為233,從每間客房都能瞭望淺間山、白根山脈。窗外是延綿不絕的美麗山景。


















































次日本起了個大早,在酒店週遭隨意逛了一下,置身於林野之間,迎著初昇的旭日,呼吸清新香恬的空氣,真想就這麼住下來,不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