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3:04:48流水

是,一種心血來潮。

2007.08.25.Sat.

~水居~
這個連結,早已深藏在「我的最愛」裡的最深處,
是的,已經轉戰無名,一切的重心,都在無名...

雖然,偶爾地會來這裡看看,卻不會打上什麼樣的新文,
看著一篇篇過去的文章、創作,逐漸發現一樣有趣的事。
也就是經過了時間的歷練和成長,自己的文筆和文風,的的確確的在轉變...
那也許是心境上的不同、也許是情境的不同、也許是背景的不同...
也許,心,也不一樣了......

不是也不願,放棄這裡,曾經的家,有著曾經的記憶,曾經的過往。
只不過,我想,一個人到底要經營幾個部落格才足夠呢?而這些部落格的內容是否更新的也是一樣的內容?那麼,這樣有意義嗎?
體會到一點,在不同部落格po的文,就算是同一個主題,但卻有著不同的呈現方式和口吻。

也許,這樣也就符合了情境的不同吧...

今天,想在這po文了...
這,
這是,是一種心血來潮嗎...?
Maybe, maybe not...

沒有信心能否在兼顧已經有的兩個部落格之後,又繼續堅持著這裡,
過去的繁華景象,現在已經不在...
過去的好友們,我想也就都刪的刪、消失的消失吧...
我曾試想,若沒了讀者...
那這麼一個沒有讀者的部落格,有意義嗎?
抑或是只記載著生活趣事的一個部落格,對一個陌生的讀者來說,吸引力未必很足夠...

我只知道,有了部落格,po了文,會希望有人能看、有人能迴響,
但同樣的,縱使這個部落格,不僅成為電腦裡「我的最愛」的冷宮區,更成為這裡的冷門部落格...

這些,都將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將是紀錄自己生活點滴、心情思緒的最佳日記本。
它可以是一個公開的日記本、它可以是一個私秘的個人花園...

它...可以是任何你想要的形式而存在。


嗯!!沒錯!!!
這是一種心血來潮,因為還對這裡的眷戀,喜歡這裡的感覺,
縱使流水似乎不再是流水,但仍愛那fu~


~水居~


~水泮之居~


.................我獨愛。









心血來潮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