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0:36:20流水

「快樂,在於過程...而不是結果...」

2006.03.06.Mon.

「快樂,在於過程...而不是結果...」

嗯...最近,看了一本書,看到了這句話...
感觸..好深,好深...
很諷刺,每當來到了一個結局的時候,總是傷悲的,讓自己一直怨天尤人,
『為什麼,每次的快樂都是如此的短暫!?』我常對自己說
而緊接著而來的,卻是一次比一次還痛的傷痕
我曾,不願快樂,因為我不想要後面的難過~
我曾,不想快樂,因為我寧願沒了情緒,至少生活是平靜的~

呵呵~說的沒錯,快樂,在於過程...而不是結果...
把心轉轉,我心輕鬆了不少...也沒這麼的恨了...
那段屬於我快樂的回憶和過程...的確是甜美的...
而且回想起來,也的確會讓人不免露出會心的一笑,雖然...
微笑過後,帶著的,仍是一聲嘆息...
感嘆一切走入歷史,感嘆一切死沉大海...
感嘆,永遠見不到昔日的時光,的確會讓人感到可惜的
而,當手握的太緊,流掉的沙也更多...
放手吧~該走的就讓他走...再怎麼免強,手裡的沙還是濕的...
因為被抓的更緊...心也更痛...

這句話跟隨著一個小故事,只不過我懶的打出來,想知道再問我吧!
但因為這句話,我又學會了一件事...
那就是,別再太看重眼前的情況,因為每個結局的過程...都是快樂的...
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如此...
那,我也開心多了
現在是如何,都無所謂了...因為挽回都挽回不了了,那又何必再追求
雖然身上仍背著重重的莫須有罪名,
但那也是好輕好輕的氣球...
因為我快樂,回憶那些過程,是快樂~

但願一輩子都記得這句話...
因為,它使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