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1:33:04流水

牌裡的號碼...是無限

終於又熬過了痛苦的期考週了~

【遇見】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終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
-------------------------------------------------------------------------------
考試週,很奇妙,明明就已經是個忙碌的日子,但卻也因為如此,我有更多的寧靜、更多的空間,讓我好好思考,不…應該是說…好好的胡思亂想!
說實在的,這次並不怎麼認真準備考試,也許無心、也許無意。
這樣,
反而讓我討厭起每個考試週,因為我並不想有更多獨處的時間害的自己總是會胡思亂想。想的,總是不好的過去;想的,總是有所遺憾的回憶。
最後想的,也就是自己的孤單吧!!
沒有人是敢說自己不孤單、不怕寂寞,雖然我承認偶爾的獨處和寧靜的確可以帶給人一種沉澱,但不能否認的是,這樣的感覺、這樣的享受,不能持久…不能持續…否則,人,是會瘋的!
沒錯,也許大家都知道我在講什麼,我也不否認、也從不避諱的談論。
也也許有很多人暗自地裡的恥笑、斥責,這些,不用明講,也感覺的出來。
那又如何,也許很怪、也許很不正常,一切的一切似乎只是上天的一個玩笑。而我,卻無能為力,只能任他操作,當個什麼都不是的傀儡。
『遇見』,很棒的一首歌;『向左走向右走』,很棒的一部片,而他們的命運似乎也是被上天給玩弄一般,只不過,他們贏我的,就是有那完美的結局。
俗語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但戲劇裡總是有個美好的Ending,但現實社會裡卻不盡然…
拐了多少的彎、走了多少的路、遇到多少的失敗…
如果我也正拿個愛的號碼牌,我想牌上的號碼,是無限…

也許我在感嘆、也許卻也在暗地裡恥笑自己。
之前的一切,學了很多、想了很多、看了很多,也決定不再碰這淌混水,因為…似乎碰不得…
但現在,也許更應該告訴自己:Can Not Do It… And Never…
更堅定的…更堅決的…只因為對其的失望和絕望…
這樣做…也是為別人好,Maybe…
對我呢!?Maybe… Maybe not…
不過,我想快樂和痛苦會是成正比的,這麼做我會比較快樂,同樣的,也會越來越痛苦…

愛人...如果這麼痛苦...那又何必愛...
被愛...如果這麼幸福...遺憾的只是一直得不到這樣的感覺...
曾經愛過人,那又如何...結局總是令人心碎的~
曾經被愛過,是我沒好好把握嗎!?還是...等不到正確的人...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雖最美麗,但仍是意外...要我相信一個意外嗎?還是我只有意外能夠期待...
因為不是意外的意外,早已不叫人期待,也不值得人努力了...

也許,這只是個小小的confession...
也許,我仍期待著被愛...
但我知道,默默的去愛一個人...是痛苦的...




缺愛的...水
2006.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