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1:48:22流水

Cookies

很快的,春假又要結束了...

放了9天的假,也回家度過這個溫馨的假期,
雖然回家第二天就發生大地震...="= 整個嚇死人...
連續的幾天,餘震不斷,其實,都還是一直存在膽顫心驚的生活中...
嗯~掃墓完又要準備回台北了,呵呵~但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心血,又下廚了~
又再度拿出食譜,烤了一些餅乾,記得在很久很久以前有烤過一次,大家給的口碑都還不錯!!
這次又再烤了一次,而且心血來潮的想做一些來送人...
雖然有想過烤多一點帶回台北分給多一點人吃...但我才發現,烤餅乾是這麼的累阿...="=
尤其是想要大量烤的時候,更是辛苦...也許不是製作過程很費力,而是時間必須很長,
冷藏一下就要30分鐘,再加上烤的時間...其實還滿費神費力的...
所以只好盡我所能的做哩...

其實烤的成果讓我有點吃驚,還滿不錯吃的說...不是我在自誇嘿...^^"
我媽,我爸,週遭朋友...等都說不錯,還說什麼我可以去開店了...連我媽都說以後要是找不到工作,
可以去開一家烤餅乾店....挖勒~虧你說的出來~
嗯嗯~所以,不是所有人都有口福吃到我烤的餅乾囉...ㄎㄎ
雖然很想烤給大家吃...但,以後吧!以後有機會再說囉,畢竟在台北沒廚房沒烤箱的...真麻煩
烤了一些餅乾,一開始不知道該給誰好...最後想想,決定取名為<感謝餅>
感謝很多從過去到現在,幫助我,關心我...等等的人,ㄟ....說實在的,這樣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
一樣送不完...="= 因為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唉~所以囉,只能挑幾個了......挑了這個就對不起那個,送了這個,沒送那個又好像不太好意思...
也許這就是矛盾的地方吧...
而且,就算是只給電台的夥伴們,整個電台就50個人...是想烤死我就是了...="=
So...有收到的就分一點給其他人吃吧(如果有人跟你們要的話...^^")...
套句老一輩的話:吃一個氣味的嘛!(台語發音~)
呵呵~但我還怕送出去後,被嫌難吃...那還真的滿丟臉的就是了...
如果好吃,當然讓我繼續烤餅乾的動力就越大囉~ ㄎㄎ

唉唉~
為了送人,還特地去買了特別的包裝紙,包裝的很讚喔(哈~很愛自誇...)
這還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舉動...
不過,最後還是要說...
我該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太多了...不論是現在是在身邊的朋友,還是不常見面的朋友...
但我知道,身邊的人還是有很多是關心我,常幫助我的人,只不過...光靠一個人的力量是沒辦法完全顧及的~
沒收到餅乾不是我不在乎你(妳),而是餅乾數有限...^^" 呵呵~
在我心中在乎的人,還是有一大卡車的人呢!只不過要做一大卡車的餅乾實在是...不太可能...
而也希望收到餅乾的人,若是難吃還是要勉強收下就是了,別讓我打擊太大嘿~

Anyway,
春假過的頗happy~
雖然沒唸到什麼書...="=
一回家果然還是想玩...
但我覺得很值得~因為家人對我來說...至少目前是在第一位,課業...倒是其次~
ㄟ...其實有人會說那愛情會不會比親情來的重要...這是提外話,
至少目前我沒愛情這塊區塊,所以那是未知數~嘿~
正所謂:把握當下的幸福!!
所以以後的會發生什麼事,以後會有什麼樣的愛情,那都是以後,發生了再說吧!
但現在,重要的是家人和"真正的"朋友~~
而這些人,都是我想感謝的人!!!!!!!!!!!!!!!!!







想感謝的...水
200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