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2:15:25流水

危機是一種轉機

最近,外面的陽光越來越常露臉,而我心裡的陽光也一樣越來越常露臉了~
最近的生活越過越棒,哈~也許是自己故意要變成很粗枝大葉吧,還是已經不太想去計較那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了勒~
Who knows? 呵呵~不過我還是相信Mr. Franken的魔力仍然存在,依然在我身邊守護著仍然孤單的我!
嗯嗯~是阿!身邊的塵埃似乎漸漸落地了,視線變的比較清楚,知道自己該往何去,該怎麼做...
雖然,今天來了一通不是很好的消息的電話,讓我的心情頓時掉入hell,但,也許那只是另一種道路的出現,
告訴我還有更好的路等著我,要我放開已經握到手酸的雙手,
很多人也說,我自己也說:不能太貪心,能做多少事情,能承擔多少責任,能去照顧多少人...只要不要超過自己的能力範圍,
我想那是ok的,但像個傻蛋的我,白痴到極點,很愛攬一堆事情在身上,非要把自己搞死才高興...

好,那是題外話,重點是...
很高興有這機會去當魔"髮"的Model,
想一想,這好像也是第一次呢!雖然整個髮型好像被耍的感覺...但還是得佩服那個設計師,給我弄個這麼"風"的style,
我想那也是個突破啦~而且既然都當了model了,也是要有那個心理準備了,哈~至少比另一個一半的雷鬼style來的好了啦!
半成品的雷鬼頭,應該比我這個"風"頭來的可憐一點...
很佩服大傳系的人,能辦出這樣一個精采的座談會,這對學生來說,是不容易的吧!!
尤其是這個"風",整個又是跟某個姓許的人扯在一起...讓我又想起不好的回憶...
來首"風~沒有方向的吹來~"
整個很無言....="=
哈哈哈哈~~

嗯嗯,一個人這麼久了(好啦~悲慘的事實就是這樣,可以了吧="=),
想到可以常常靜靜的一個人思考某些事情,好像也還不錯(ㄆㄆ 再怎麼思考,也思考了20年了...),
重點是,發現常會因為當下發生的小不如意的事導致心情低落,不論事大事小...
但其實有時"危機就是一種轉機",不如我意的事並不代表就對我有什麼損失,說不定對自己的未來,提供更寬廣的道路吧!
講的很深澳的感覺,但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最近心中的太陽一直發光發熱的原因吧!!
呵呵~我想我距離陽光男孩已經不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耍白痴,不知道耶,心情好是好事...但別好過頭,好到飛上天去了...會瘋掉~
呵呵~
陽光!!才適合我啦~ (應該吧...^^")











陽光...水
2006.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