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3:04:02流水

輕鬆的幸福

很奇妙,最近的生活感到特別的輕鬆,我所指的輕鬆並不是說生活上不忙碌或工作上沒壓力,忙碌仍在、壓力仍有。但,卻有種特別的輕鬆感,也許,是心靈上的輕鬆吧!

也或許是因為終於錄完影了,整個緊張度和忙碌度瞬間消失,才會讓整個人輕鬆了不少吧!誰知道,自己猜測的…

呼~今天上了很久沒上的DJ秀,很奇妙的感覺,總覺得好像很久沒主持DJ秀了,還是…是因為很久沒重視電台的事情了…!?但,對以前的我來說,DJ秀是一個令我很期待,也很興奮的事,因為那種的主持讓人覺得真的有像一個DJ的感覺,而不是像有自己的節目一樣,比較制式化一點,加上現在的節目又是偏向教育文化類的,整個資訊量就超多,很可怕…這也或許是因為之前跟了一個音樂類節目而現在變成教育類節目的不習慣吧!

上完DJ秀都晚上12點了,電台不是很少人,就是空蕩蕩的,回家的路途上,一個人總是特別寧靜,路上少了車子來來往往的聲音、少了人們大聲交談玩耍的聲音,走在一個人的街頭,感覺好棒,那是一種…會使人感到心情放鬆的感覺,也許有時會覺得做節目做到這麼晚,回家洗個澡也差不多1點多了,總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但,我卻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也許吧!有時候會,但卻不是常態,因為可能是再加上做節目的快樂和滿足吧。節目裡總是時常會出現笑點,搞的兩個DJ笑到瘋掉,那些不經意的笑點才真的是使人會心一笑的東西,而不是已經套好的“笑”果。

輕鬆,很難得,心,變輕了;心,變的更鬆軟…(感覺有點噁心…)應該用soft來形容應該會比較恰當一點,呵~~而這些,是常態嗎?以前不是,只是短暫的夢境。但現在呢?我不知道,但只知道不能抱太大期望,不能將之當成常態,因為,當失去之後,會摔的更痛。而能夠把握住的,就是現在的幸福而已,不是嗎?空談不確定的未來,帶給自己的只是更多的煩惱和苦悶罷了,唯有好好抓住現在所擁有的幸福,這樣就足夠了。













幸福的…水
2006.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