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0:49:21流水

流水...是有痕的

嗯~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來了
很怪的,今天在我的最愛裡看到了這個~水居~
以前是幾乎不會想點進來的,但今天很奇妙的一股力量拉我進來了…
看到最後一篇:「耶趴Night」,2005年12月20號,年代還真有點久遠了…

其實,本來想說要把這裡廢掉了,因為畢竟現在無名這麼的「猖獗」!?呵呵~會比較喜歡用無名的網誌了,嗯嗯~的確,如果兩邊同步發文章呢?會不會有點累贅呢?嗯~有可能…

唉~但又捨不得放棄這裡,還真猶豫…
嗯~也許又會撐起這裡吧!畢竟這裡有過我許許多多的回憶和成長。
12月20號到現在3月22號,過了短短3個多月而已…身邊,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變化了好多好多…我想,我也無力一一的把他講完吧!有點感嘆,不過短短3個月,一切的一切都變了,身邊的人事物都是,呵~我想這就是人生吧,起起落落,浮浮沉沉,也永遠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不能說過的很好,過的很不好嗎?我想那也許是個考驗,是個成長。感覺的出來,自己成長了很多,看的更多,想的更多…那也不是什麼好事。

哈~真矛盾,嗯嗯~我想也是…人常就活在矛盾之中,該向左?該向右?誰會知道…走了才知道,哈~
到最後,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了,想說的是,重新點進來~水居~的感覺,有種寧靜和乾淨…也或許這是我想再度開始想撐起這裡的原因吧!

雖然不知道這段時間以來,失去了多少曾經常來關心我,看看我的朋友,也不知道現在又再度經營起來,會有多少人來看…講的好像有點心酸…哈~不過…試試看吧!應該會重新宣傳一下,讓人知道我的~水居~又重新開張了…哈~也希望以前的朋友能再回來看看我囉。

嗯~既然重新開張,那就先聊聊近況吧。
嗯…有啥好聊的勒,還不是一樣在做個混日子的大學生,天天忙碌卻又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就算知道,也不知道忙的值不值得,目前也不玩社團,去加入實習電台的一員,那也算是一種實現夢想吧,我想。因為對媒體的喜歡讓我在電台裡可以實現做節目,跑新聞,報新聞…等的夢想,這…也是一種快樂吧!
嗯~~還有還有…那就是另一個夢想的實現,就是出國唸書,耶~酷~~說到這個還真的滿興奮的,申請上交換學生可以出國唸書一年,這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和經驗吧!而要去的是令我非常非常著迷的歐洲,真讓人期待…
最後,其實身邊的事物還不都是這樣,只不過也許是“狀態”有所變化罷了!!朋友,一樣在學習、一樣在摸索;學業,仍然在努力、腳踏實地;愛情,學分永遠都是零;人際,靠真誠交朋友。

這樣…就夠了?










似乎停滯的…水
2006.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