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0:34:14流水

耶趴Night~

2005.12.19.Mon.

雖然只玩到後半段的"耶趴Night"...

傳說中的電台耶趴Night,
可惜的耶~因為要上節目,所以只玩到後半段...
但還是玩的很盡興囉!!
嗯嗯~
這算是第一次的耶趴嗎!?
........="=
生平第一次.........ㄆㄆ ^^"
拍謝喔~我就是這麼單純~

因為要上節目,害我本來要打扮台客的...
結果沒辦法....哀~
哈~不過也好,反正我也不像台客....="=
玩啥虹彩妹妹遊戲,
害我差點失去初吻....哈哈哈哈~
不過可樂了小捏呢!!!去去~
竟然被你們陷害親我....="=
No~~~~~~~~~~~~~~~~

不過還是滿期待之後的小天使&小主人大公開囉!
唉~應該要對不起小主人,沒送她什麼好東西,
不過收到回送的禮物,管它好不好,就很開心囉~
不過在這還是得讚美一下我的小天使,
真的很貼心~而且還是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
每次當我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小天使就會送我那些東西...
簡直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唷乎~

呼~學期快結束了呢!!電台的各個節目也都接近尾聲,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快的讓我們無法掌握,無法整理...
也或許是心情的起伏變化也很大吧....
學期的結束,等於了今年的結束
2005即將成為回憶
這段回憶是否快樂,是否痛苦...
我想,都不再這麼重要了!!
縱使,我們依然會因為過去...
而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