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03:45:56流水

沉澱...

2005.12.12.Mon.

夜深了...靜靜的 一個人沉澱...

在這麼一個靜靜的夜裡,我才能靜靜的沉思和沉澱

禮拜一了,事件發生了一個多禮拜
很快的...
整個禮拜的煎熬,對我來說
就好像過著痛苦和行屍走肉的生活
漫無目標地...走下去
很遺憾 真的很遺憾...
一個充滿感動和驚奇的地方
怎麼一夕之間全變了樣?
對我來說...
這不僅僅只是一個小小事件的遺憾
更是在我內心的深刻遺憾

或許 一個地方 總有許多不同的事會發生
我也明白 這不過是生命中的一個轉戾點
也或許 我撐不過去...就這樣的失去
也或許 我死撐下來...過著仍痛苦的日子
但這些
都不是我想要的

這次的事件 對我來說
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事
更讓我明白到更多的事
一件小小的事
驚起滔天巨浪
說實在的...我很驚訝!!
但,也由於這股巨浪 掀起人性另一深刻的一面
第一,我真的真的感受到什麼才是的好朋友
在我心中,或許是感受的溫暖太少或如何
縱使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也讓我很感動...
奶茶,我真的很謝謝你!!在這麼低潮的過程,謝謝你的陪伴和帶給我的歡笑
真的很奇妙,不過是一個時間很短的校慶partner,卻可以爲我認識這麼好的朋友
彥伶,也真的很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段低潮,分享苦水,分享歡樂,也幫助我度過...
還有其他也在我身邊陪伴我,支持我的朋友,
在這次的事件中,讓我體會到你們的貼心...
縱使我嘴巴不說,我的心,卻不時的被你們的關心給感動著...
讓我,在最寒冷,最孤單的時候,知道還是有人是關心著我...
真的很謝謝!!
我常想...我何德何能
能有你們這群這麼貼心的朋友...

而,或許是事件爆發的太突然也太迅速
我,可能也失去了理智...
想逃...捨不得...傷心...難過...
只想離開充滿悲傷的地方
這不是自願 也是自願
因為
不習慣不笑的德克
真的已經不笑了
真的已經笑不出來了
我想追尋的
是可以長長久久的笑容
而不是短暫的泡沫
所以,或許...是該離開了
但...好矛盾
這裡的一切 仍有很多是長久的快樂和幸福
而,我卻失去了...

說著說著...
我早已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只知道...事件,應該告一個段落了
而,我也累了
好想好想,好想休息一下
讓自己也可以更沉靜一點...
雖然,不清楚這次的事件對我造成多大未知的傷害
但既然未知,既然無知...那又何必去猜測
我能確定的,就是仍有很多人關心著我,支持著我...
這樣...是不是就足夠了呢!?
如果足夠了...我希望,這將是長久而存在的幸福
而不是短暫且曇花一現的海市蜃樓...

最後,還是要謝謝奶茶和豆子的麻油G補品,
真的!!我真的又被感動了一次...(我真的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真糟糕)
溫暖我的身子,也溫暖了我的心...
我該怎麼報答你們好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次...我虧欠大家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