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10:44:47adalia028

4835611yl

他體內還有我種下地邪氣就有其它想法,也無計可施的”風希嘴角一翹,冷笑著說道 “說起混沌邪氣我記得碧焰酒中好像沒有這東西不會是風兄做了什么手腳吧?”那龜妖驀然一笑湊趣地說道 “嘿嘿!這是當然我給他服用的碧焰酒是特別煉制的這混沌邪氣應該稱為混沌魔氣才對,是我當年擊殺一位難纏的魔道修士從其體內煉化如而來的東西就是我體內有了此魔氣,驅除起來都大感棘手的”風希扶了扶頭上的銀冠,臉現狡詐之色 毒蛟和龜妖聽了這話,卻會心地相視一笑,心中最后一點疑慮也放了下來球,被帶到了一見石屋內 此房間布置地倒也優雅,除了一張用白玉雕刻成的床榻外,還有一些桌椅和幾盆奇花異草 光球一等韓立進入此石屋,立刻輕爆一聲地自行散掉 韓立見此,馬上反手關上了屋門 接著迅速從懷內掏出數桿顏色各異的陣旗,往屋子各個角落輕徵信社輕一拋,頓時一個小型法陣,罩住了此屋 韓立稍松了一口氣,總算不用在對方時刻監視之下了 這個法陣雖然徵信社沒有絲毫防御效果,但是卻能預警外人不懷好意的窺視 徵信社 如此做法肯定會讓那裂風獸徵信社有點惱怒,但它也不會因為這些小事,而大做文章的 思量到這,韓立將思緒一轉,考慮起最掛心之事 他幾步走到床榻徵信社跟前,盤膝坐下,閉目內視起來 一盞茶工夫,韓立眉頭緊鎖的睜開了眼睛 體內仍和以前一樣,并沒有發現什么不妥之處看來不是此妖虛言相騙,就這邪氣未發作前的確難以察覺 韓立摸了摸下巴,臉上露出所思之色 思量了一會兒后,他忽然從身上摸出了一樣東西,凝神細望了此物一會兒后徵信社,眼中露出一絲厲色開了韓立的屋門,走了進來 “走吧今日就開始煉寶了武、歸兩位道友已經在煉器室等著我們了”一見到韓立,這位人形妖獸眼露興奮之色的說道 接著就帶著韓立出了屋子,直奔其洞府煉器室而去 結果跟著其走了一小會兒后,這妖修將韓立帶到了一面青色玉璧前 他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