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22:07:51EdithYang

畫小東西-30



我小時候的第一個鬧鐘

沒有卡通圖案;不廉價;鈴聲難聽;闔上了還會聽到指針在動的聲音

我小時候非常想摔壞他,總想著我同學的塑膠鐘;或堂姊的數字鐘,數字會翻頁的那種

這個是個硬殼,掰開之後錶面固定住就很像桌曆那樣

現在知道他的身價了,當然很想再要一個

但當時,我只是一個父母覺得沒品味的小孩,他們為我選配的物件讓我看起來像個小老太婆

國小六年級走在街上,會有人以為我是高中生

我現在那麼幼稚,就是要把這些幼稚補回我的生命裏面

不過。。。。。這句話說了七八年,其實就是一個撒賴鬼而已



上一篇:畫小東西-29

下一篇:畫小東西-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