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0:49:58EdithYang

畫小東西-28




謝謝李玉燕老師,轉學的第一年給我卡片讓我不害怕

謝謝林月雲老師,讓我有自信,啟發我全面的思考能力

謝謝楊銘雄老師,六年級畢業那天,踱著步的訓誡不會忘:不要隨便開口說後悔兩字

謝謝老朱,國中第一年的第一天穿著黑紗襯衫映著鮮黃色胸罩,沒有妳這麼前衛,我們也不會有膽闖蕩江湖

謝謝清雲和國隆委身的稱兄道弟;玉琴對我的信任和依賴

謝謝亞薇逼工科小孩背國文

其他的,族繁不及備載

無論是自己有病還來當老師然後折磨到我的;或者給我很多包容和意見的

或者各界前輩

都祝福你們當老師的時候快樂,想起學生也快樂

未來懷想曾經為人師的日子時,魚尾紋的縐摺內,有微笑

 

上一篇:畫小東西-27

下一篇:畫小東西-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