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17:16:58黑森林殺手

我喜歡..

我喜歡~~
坐在靠窗的角落
喝著我的奶茶
天空藍的可以出水
陽光反射在對面ㄉ牆上
沒有任何一個地方陰暗..
我喜歡~~
聽著音樂含著棒棒糖
隨手塗鴉隨口唱
我喜歡~~
達利的畫 高第的想像
多元的音樂 外婆的家
我喜歡~~
坐著公車靠著窗
但如果跟妳一起
我就得換個方向
我喜歡~~
妳靠著我的肩膀
卻都啷啷的說我像個小孩一樣
我喜歡~~
在放學後和朋友們一起去喝豆漿
混到很晚再擔心末班公車搭不搭的上
我喜歡~~
在籃球場上鬼吼鬼叫
滿身是汗再把教室的冷氣開到最強
我喜歡~~
自己跟朋友像個瘋子一樣
做什麼事都不想後果的去闖
再絞盡腦汁的去承擔
還有,我喜歡~~
上課吃便當太無聊就找伴亂唱
睡不著覺時就大哭一場
做惡夢就打電話給朋友點歌讓我唱
我喜歡~~
睡覺不穿衣裳 趁鬧鐘還沒叫之前按掉
再睡到下午不吃飯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