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15:08:49黑森林殺手

妄想

這幾天天氣一直陰晴不定
今天難得出了顆不冷的大太陽
不知道為什麼
氣象總是能引響我的心情
你能不能想像一下~~~
頂著一顆大太陽..
坐在一輛還不至於會截肢的破公車上..
當然破公車沒有冷氣只吹吹窗外飄來的自然風
口袋錢不太多..所以不能往市區揮霍..
轉車再轉車到了不太熟悉的鄉下地方
隨手拍..拍那令人不可思議的風景
隨口唱..我自己也不太懂的旋律
我常常想一個人去流浪..
常常想像陶淵明的生活..
常常想把自己藏起來..
當然我漸漸發現那只是我想逃避成長的妄想
對了..我昨天看到幾米的其中一段好像是降寫的.
~~我跟時間躺在抽屜裡..我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轉過身才發現原來時間從來沒休息過~~
而我~~昨天今天和後天..我預期我的每一天..
都是快樂的..至少以後回想起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