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12:18*Dai*

``許 小 呆 ~ 恭 喜 你 1 7 歲 囉*

上 了 高 中 的 第 1 個 生 日

交 了 男 朋 友 的 第 1 個 生 日

再 一 年 就 要 1 8 歲 了 耶 ~

好 快 好 快 !

明 明 還 是 幼 稚 園 在 玩 芭 比 娃 娃

可 是 卻 是 一 個 快 成 年 的 女 孩

是 這 樣 嗎 ?

當 你 每 一 天 的 生 活 

都 過 的 很 快 樂 很 幸 福 的 時 候

時 間 就 不 知 不 覺 的 過 的 很 快

今 年 的 生 日 有 新 的 人 加 入

有 可 愛 的 加 一 仁 (我們不是嘉義人我們是台北人:p)

還 有 親 愛 的 你 -- 涂 先 生

小 穎 老 婆 . 小 孩 . 孫 小 芳 ~

你 們 的 原 子 小 金 剛 我 很 愛 ~

孫 小 芳 ~ 

你 沒 必 要 一 直 強 調 妳 出 了 多 少 錢 ! 哈 哈

小 rin ~

你 的 生 日 禮 物 實 在 太 太 太 太 太 妙 了 ~

放 心 ~ 我 會 好 好 使 用 ~ 哈 哈

亦 純 ~

謝 謝 你 的 起 士 蛋 糕 ~

你 知 道 我 最 愛 了 =)

盈 萱 ~

謝 謝 你 的 卡 片 ~ 我 好 感 動 ~

明 潔 ~

謝 謝 你 的 卡 片 ~ 真 是 意 想 不 到 ~

阿 飄 學 姊 ~

謝 謝 你 的 可 愛 小 花 朵 ~

沒 想 到 你 生 日 跟 我 差 一 天

哈 哈 ! 真 巧 真 巧 !

承 志 ~

謝 謝 你 的 巧 克 力 ~ 還 有 簡 訊

不 要 再 悶 騷 啦 ~

趕 快 釋 放 你 的 熱 情 吧 ! 哈 哈

阿 奇 ~

謝 謝 你 的 簡 訊 ~

沒 想 到 你 還 記 得 =) 開心

老 爸 ~

有 沒 有 送 禮 物 真 的 沒 關 係 啦 !

你 的 心 意 很 夠 了 唷 !

正 妹 ~

謝 謝 你 的 簡 訊 啦 ~

好 久 沒 看 到 你 了 唷 !

哈 哈 !

我 一 定 會 等 你 的 蛋 糕

有 去 星 光 再 跟 你 說 ! 哈 哈

盧 雯 華 笨 蛋 ~

每 年 你 總 是 第 1 個 

打 電 話 來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哈 哈 ! 明 年 你 可 能 就 要 被 超 越 了 !

涂 先 生 ~

跟 你 一 起 過 的 第 1 個 生 日

謝 謝 你 跟 我 去 士 林 夜 市

很 開 心

雖 然 你 不 愛 逛 街

可 是 也 陪 我 逛 了 一 下

那 天 很 冷 

可 是 你 的 手 很 溫 暖

以 後 的 生 日 都 要 一 起 過 ~ 對 不 對 ~
小 rin 2008-01-30 09:35:36

哈~!很久沒留言對不起!
而且你生日過完也有一些時間了
我知道你會喜歡我送你的禮物
所以你也會好好使用的.
希望你會很幸福....

鴕~ 2008-01-25 00:46:34

^^
呆呆很開心唷~
呵~
禮物有用嗎?有用嗎?^^
耶~
好好利用~
用到壞也沒關係XD
( 瘋瘋鴕鳥也~ )

9m 2008-01-21 16:23:58

感覺很幸福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