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1:36:43*Dai*

``賴 以 維 生 的 工 具*

摁 !

今 天 來 好 好 介 紹 我 平 常 用 的 傢 伙 吧 !

上 面 那 張 是 測 血 糖 的

實 際 上 沒 有 那 麼 大 啦 !

dai 把 它 放 大 了 看 的 比 較 清 楚

左 上 角 是 血 糖 機

比 我 的 手 掌 小

左 下 角 是 試 紙
中 間 那 支 是 採 血 筆
右 邊 那 一 坨 白 白 的 是 採 血 針
把 試 紙 插 入 血 糖 機 

然 後 把 採 血 針 放 入 採 血 筆 裡 面

再 把 採 血 筆 對 準 任 何 一 隻 手 指

按 採 血 筆 上 面 的 三 角 形 按 鍵

筆 就 會 把 針 刺 進 手 指

把 血 擠 出 來 讓 試 紙 吸 收

等 5 秒 就 可 以 知 道 現 在 的 血 糖 囉 !

再 來 是 飯 前 的 胰 島 素
這 是 筆 型 的 胰 島 素 注 射 器

跟 自 動 筆 一 樣 長 而 已

很 方 便

把 針 頭 像 保 特 瓶 瓶 蓋 那 樣 

旋 入 橘 色 的 那 裡

再 調 整 胰 島 素 劑 量

垂 直 刺 入 皮 膚

再 按 我 食 指 摸 的 那 裡 

就 可 以 把 胰 島 素 注 到 身 體 裡 了

非 常 的 簡 單

打 這 個 不 會 痛 

因 為 針 非 常 的 細

這 個 是 打 胰 島 素 的 針 頭(未拆)
(已經拆了)
這 個 是 胰 島 素 藥 水

裝 在 筆 型 注 射 器 裡 面 的
再 來 是 睡 前 的 胰 島 素 

長 效 型 的

用 法 跟 飯 前 的 一 樣

可 是 睡 前 的 用 完 直 接 整 支 丟 掉 就 好

飯 前 的 只 把 藥 水 丟 掉

哈 哈 哈 哈 !

我 變 的 好 像 是 醫 院 的 衛 教 師

因 為 有 些 身 邊 的 人

每 次 看 到 我 在 用 這 些 東 西

就 會 湊 過 來 好 奇 的 問 東 問 西

所 以 就 想 說

乾 脆 po 上 來

分 享 分 享 =)

上一篇:``你 說*

下一篇:``麥 當*

*A-Dai* 2007-04-09 13:41:03

to蝦
為什麼??
誰玩?

‧蝦‧ 2007-04-08 21:24:34

我們家也有在玩這個~

*A-Dai* 2007-04-06 01:25:20

to阿福
謝謝你=)
很佩服小6打工的你
小6的我還不知道在幹麻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