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0:12:56*Dai*

` ` 親 愛 的 ! 新 年 快 樂*

嗨 嗨 嗨 ~

親 愛 的

好 久 沒 跟 你 們 說 說 話 啦 !

dai 最 近 在 補 習

還 有 看 一 本 就 做 {上帝的黑名單}的 書

聽 說 很 多 人 都 在 看 耶

雖 然 是 1 8 歲 以 下 不 能 看 的

但 dai 還 是 忍 不 住 買 了

因 為 它 的 標 題 和 封 面 簡 介 實 在 太 聳 動

雖 然 有 點 變 態

是 在 說 美 國 的 殺 人 犯

可 是 一 翻 開 就 很 想 一 直 看 下 去

我 承 認 我 心 裡 有 點 變 態

哈 哈 哈 !

總 之 如 果 想 看 可 以 去 書 店 翻 翻 =)

昨 天 去 新 開 的 sogo 復 興 館

目 的 是 去 逛 那 間 我 愛 的 超 市

叫做{city’super}

裡 面 賣 好 多 好 多 進 口 的 東 西

還 有 dai 最 愛 的 烘 焙 材 料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可 愛 的 蠟 燭

有 彭 彭 最 愛 的 籃 球 唷 !

還 有 籃 賽 的 計 分 板 蠟 燭 !

看 了 真 心 動 呀 !

還 有 可 愛 的 通 心 粉

米 奇 米 尼 的 

藍 色 小 精 靈 的

反 正 很 多 可 愛 的 圖 案

而 且 價 錢 還 ok

所 以 就 買 了 

晚 餐 煮 了 咖 哩 通 心 粉

y u m m y ~

dai 好 像 很 愛 逛 些 居 家 的 東 西

各 大 超 市

hola

ikea

看 到 鍋 碗 瓢 盆 就 覺 得 很 開 心

明 天 就 是 除 夕 了

趁 今 天 小 年 夜

dai 做 了 花 生 軟 糖 跟 香 草 小 蛋 糕

烘 焙 界 的 人 都 說 第 一 次 做 糖 都 會 失 敗

果 然

今 天 的 花 生 軟 糖 變 成 了 花 生 硬 糖

不 過 還 不 至 於 難 以 入 口 啦 !

香 草 小 蛋 糕 就 很 成 功 囉 !

可 是 今 天 是 小 偷 懶 啦 !

用 蛋 糕 預 拌 粉

烤 完 之 後 挺 可 愛 的 =)

摁 ! 今 天 打 的 挺 多 的

就 降 啦 !

新 年 快 樂 唷 

*pic→小 精 靈 通 心 粉{看的出來嗎?}+上帝的黑名單
*pic→新買的唷
PIG 2007-02-26 14:52:35

其實我功課沒寫完...
玩到忘了...(慚愧...)
好阿好阿~一起讀書!!!
我會在通知你的!

2007-02-25 21:01:03

to豬
要開學了耶~
你功課寫完沒呀!!
開學以後你們段考前如果有要去讀書要找我唷!
我也要跟!!

2007-02-25 20:58:58

to小pon
你也有看喔!!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新歡是誰呀??
我想知道辣
明天要開學了~你又要去住校了ㄏㄡ
摁!我也是呀
也要開始讀書補習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