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3:25:43*Dai*

``王 思 家 半 日 遊*

今 天 要 去 王 思 家 做 雞 尾 酒 ㄟ

那 隻 豬 實 在 讓 呆 很 生 氣

跟 他 說 2 點 在 市 府 站 出 口 等 他

結 果 勒 ~

給 我 2 . 3 0 才 來

搞 什 麼 阿

氣 死 呆 了 ~

今 天 郭 芷 嘉 穿 的 很 漂 哦 

哼 ! 上 次 跟 我 出 去 就 沒 穿 那 麼 漂 亮

妳 偏 心 辣 !!!

今 天 我 們 在 玩 國 王 遊 戲

大 家 就 在 那 互 親

我 親 王 思 那 次 搞 超 久 的

因 為 他 妹 妹 數 超 慢 的 (要10秒)

害 呆 中 間 的 時 候 沒 氣 只 好 中 途 放 棄

要 憋 氣 是 因 為 你 們 不 覺 得 呼 吸 的 時 候

把 熱 氣 傳 到 別 人 臉 上 是 件 很 不 禮 貌 的 事 嗎

所 以 只 好 憋 氣 呀 !

但 他 們 竟 然 說 要 重 來 1 次 因 為 沒 有 到 10秒

好 啊 ! 重 來 就 重 來 誰 怕 誰

還 有 一 次 是 我 要 躺 在 王 思 的 肚 子 上 10 秒

但 他 不 敢 因 為 他 怕 癢

所 以 躺 大 腿

超 舒 服 的 超 想 睡 覺 的

最 好 玩 的 一 次 是

我 要 躺 在 豬 的 大 腿 上 然 後 王 思 親 我

這 種 高 難 度 動 作 難 不 倒 呆 啦

但 是 王 思 在 親 的 時 候

我 聽 到 他 吞 口 水 的 聲 音

然 後 我 就 跟 他 說 

王 思 你 吞 口 水 的 聲 音 好 大

然 後 他 就 笑 了

把 熱 氣 傳 到 呆 的 臉 上

ㄏ ㄡ ˋ 超 沒 禮 貌 的

然 後 親 玩 的 時 候 還 發 出 

KISS 完 之 後 會 發 出 的 聲 音

(不太會用言語形容啦!想知道可以叫呆示範)

這 可 怕 又 刺 激 的 遊 戲 結 束 了 . . . . .

然 後 王 思 在 客 廳 彈 吉 他 唱 愛 在 西 元 前

超 帥 的 然 後 超 好 聽 

呆 有 錄 音 唷 ~

反 正 今 天 很 好 玩 啦

就 先 降 啦 ! 掰 掰 ~

*PIC→呆的新傑作(王思的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