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1:34:32*Dai*

``SO SorrY TO 大彭*

  彭 ~ 對 不 起 啦 !

  知 道 妳 腰 痛 還 降 跟 你 玩

  S o r r Y 啦 !

  呆 以 後 會 對 你 更 好 來 補 償 你 好 不 好

  呆 以 後 不 會 再 降 了

  不 過 你 今 天 說 的 那 句 話

  【不 要 每 次 把 我 腰 弄 痛 了 才 來 說 對 不 起】
  
  真 的 嚇 到 了

  但 還 是 上 次 英 會 課 的 比 較 可 怕

  那 時 候 你 說 

 【覺 得 對 不 起 我 就 不 要 再 擺 臭 臉 給 我 看 了】 
  真 的 完 完 全 全 愣 住  >_<|||

  但 當 事 情 發 生 之 後 你 總 會 說 對 不 起

  這 時 候 我 就 會 覺 得 很 愧 疚

  明 明 是 我 先 錯 卻 是 你 先 說 對 不 起

  呆 真 的 對 自 己 感 到 很 . . . . .

  我 不 知 道 呆 當 著 你 的 面 趕 不 敢 跟 你 說 

  可 是 呆 真 的 很 想 跟 你 說 

  呆 不 想 失 去 你 這 個 朋 友

  真 的 不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