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21:16:45*Dai*

``親親

今天很H I G H ㄟ

在走廊上

把饅頭的頭拉到我面前不到0.00001公分的距離

我就降給他親下去了耶((別懷疑只是親臉而已))

OH!MY GOD

旁邊還有超多人的

有小懿.豬頭.最可怕的是..........

饅頭的老婆

芷嘉姐也在

天哪

我真的瘋了

不想活囉

明天一定被芷嘉姐追殺

ㄜˋ我慘嚕~~~~

明天決定請假

在家避難嚕

而且親完饅頭整個人呆掉ㄟ

我還很白痴的問他說:

(你晚上會不會做惡夢啊?)

呵呵他還很配合的說:(不會啦!)

發現我升國二之後

比國一瘋很多

變愛亂親人ㄟ((只有親熟人啦))

跟我熟的人小心囉~~嘿嘿嘿


*PIC→可愛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