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9:31:22*Dai*

給我些依賴,不要讓我獨自一個 , 傷心...

給我些希望,不要讓我獨自一個 , 等待...

給我臉紅心跳,不要讓我對感覺, 麻俾...

封閉它 ,對愛情感到有些, 絕望...

讓懂我的你 ,愛我...

聽到你的聲音 ,讓我知道 ,你過的很好...

你聽到我的聲音 ,你不見得會知道, 我過的如何...

滿滿的回憶 , 憂鬱的眼神, 依然還在...

回憶過去 ,想起來如一場夢 ,那麼的... 若隱若現!

不敢渴望你給我什麼...

等你有空再來愛我...

等你肯定的答案 ,已經等很久了...

但我還寧願 ,任你降敷衍我 ,每天都有不安的心...

似乎快沒勇氣 ,去追尋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