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4:09:40 " 小呆 " ╭★

* 颱風假


休了兩天的颱風假

昨天辰哥哥來接我們去吃飯

好死不死就是客滿 不然要等很久

我們就去廟口吃飯

吃完飯後回宿舍

可是呢~

停電呀!

昨天有喝酒

鬧了一下 大家

蟲兒 說我欺負她

我哪有欺負她呀! 又沒有不愛她~

我只是愛鬧她呀!

就喜歡鬧你嘛~

嘻嘻..


今天我們煮了炒飯和玉米濃湯

嗯..

不錯   都吃光光!

回到宿舍 有人摔倒

我我我....    笑錯人了


還笑得很大聲!

國鎮先生!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請你原諒我!

我以為是將將...

今天我們三個又窩在一間房間

搞笑 玩電腦

他們倆個玩遊戲很開心

可是我的電腦太高級了 所以安裝不了  (小呂先生說的!)

讓我好無聊唷~

遠傳又沒收訊 讓我不能玩遊戲

生氣..


又下雨囉~


休兩天假 卻是我自已的假阿!

















上一篇:* 颱風天

下一篇:* 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