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5:05:11 " 小呆 " ╭★

* 空班一遊




今天很剛好就1點空班回到宿舍了
我都換好衣服坐在床上敲電腦了
小甜甜問我要不要去晃晃
我說好呀~ 順便帶你去看看
出發後 逛了一圈金瓜石
想說帶她去鼻頭港晃晃
看到往水湳洞 在管制
還是把他開了出去
回來路上 警察不讓我們過去 = = 
我們往別條路回去 結果大塞車
更傻眼
我們怎麼回去
後來打給小青求救
還是一樣 沒別條路了
我們本來打算把車停在下面 用走的回去
當作減肥 遊山玩水
和小甜甜商討後
停了車 去跟警察"溝通"
小甜甜叫我去跟警察ㄋㄟ一下
我對警察沒擇啦~
小甜甜去跟警察講完 
就讓我們通過啦~
超開心的!
因為還有一小時可以睡覺!

嘻嘻...

睡搞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