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2:33:23鋼橋夫

四年,五個月。

今天終於把音樂會結束了,壓力消除,原本是很開心的日子,但是,為什麼開心不起來呢?我不知道你那天為什麼忽然心情不好,為什麼突然發脾氣?我問你你也不說,到底是為什麼呢?好多好多為什麼?所以~~~這次我決定,不打電話找你,不打電話問你在哪‧在幹嘛?我決定~~~就這樣各自過生活一陣子,等你想跟我說的時候~~等你想通了以後~~~等你氣消了~~~等你~~~就是等~~~我覺得我並沒有做錯任何事,你不體貼。
愛情是否會輸給生活、輸給現實、輸給金錢、輸給壓力、輸給否定.....
你來告訴我好嗎?

老天安排了很多事情來考驗我們,有時候我會覺得很不公平,很生氣,但是~~事情還是發生了,怨恨又有甚麼用?
我希望你不要這麼怨天尤人,不要這麼憤世忌俗,不要這麼容易想不開~~~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彼此的依靠,而不是我一直拖著你走
你是我生活中一個很大的動力,我不喜歡吵架,我不喜歡分開時心裡不踏實的感覺,我不喜歡現在心中充滿著擔心、害怕......
當快樂幸福的感覺充滿著時,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完成任何事情!


ps.今天聽到一句話很不錯"成功是第一,失敗第二,甚麼都不做~~是最差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