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1 17:00:03A。N

給妳。為妳許下的生日心願

 

 

12月第一天
就已經慶生了
快一個月
也吃了7次蛋糕。

每一次
都特地
為妳
留一個心願



送妳的第一個願望
願我想念的妳幸福溫暖

送妳的第二個願望
願我想念的妳被整個宇宙愛著

送妳的第三個願望
願我想念的妳身體健康

送妳的第四個願望
願我想念的妳極光之旅成行

送妳的第五個願望
願我想念的妳閃閃發光
照亮想照亮的人

送妳的第六個願望
願我想念的妳身邊有人陪伴且不寂寞

送妳的第七個願望
願我想念的妳懂得愛人與被疼愛著



今晚
在我吹熄蠟燭前
我仍會為妳
許下第八個願望

願我想念的妳
知道自己是最珍貴的
一直有個我

默默
愛著。


文:A。N
圖: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