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2 00:00:04A。N

我們之間?

 

「現在我們的關係是
           你+我=我們?」
「還是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並沒有我們?」

前幾天
睡前妳問了我
這問題。

我的沉默
讓準備睡覺的氣氛
僵了。



這一年多的相處
我心裡很清楚
妳費了很大的心力
想解開我的心鎖

我的忽遠忽近
讓妳迷惘
更不知道何時
才能找到那把
遺落的鑰匙。

終於
妳還是
忍不住問了我

「我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

是床伴
是炮友
是情人
還是朋友?


沉默。



至今
仍沒答應妳
見我的家人
見我的朋友
見我的同事

妳總覺得
我和妳的關係
像極了
偷情」。

妳就只能
在擁抱時
在做愛時
在妳身邊的當下

才能感覺
我才真實的存在

我不在妳身邊時
我的飄忽不定
讓妳十足沒安全感。




妳說,妳身邊
在乎的每個人
我都見到了
甚至連妳公司
打掃阿姨都看過我

這關係的天平
失衡太久

妳問我
還能做甚麼努力
才能讓我的心
靠近妳一點

才能讓妳
找到那把鎖的
鑰匙。

這難題
我還沒找到

答案。




文:A。N
圖:網路

上一篇:功課。難

下一篇:學習。被妳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