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6 17:00:00A。N

妳值得,成為更好的妳

 

 

「能遇見你,我真的很感謝!」

  睡覺前妳重複了這句話
  一臉矇的我被妳緊緊抱住

嚇到我了!

/

妳常說這些年
在我身上學習很多。

生活中的種種經歷
讓妳非常沒安全感
雖然家境富裕、高學歷、
明明很優秀卻很難肯定自己。

這些時間相處
我將自己所學點滴
與妳分享我所看的書與心得。

也慢慢看到妳
跟著我一起成長
並重新在自己所扮演角色上
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定位。

開始發自內心懂得自己的好
也願意的接受與自己有差異的族群
甚至可以大方和身邊的工作夥伴
分享成長經驗。

我也看到妳終於
有能力讓自己站更高的觀點
去處理生活中的大小事。

不再依賴情緒去思考
而是去找到真正核心思想
認真且成熟去面對生活。

/

還記得睡著前
我對妳說了一段話

「我們都要相信自己,
  學著保護自己跟有智慧的去愛自己,一起共勉!」

/

妳的秘書
這兩天私下找我。
除了請教一些
我工作領域專業問題外
也跟我聊很多

關於妳。

才知道妳父親原本在5年前
就要幫妳成立公司了
當時妳的狀況加上
當時所交男友的種種因素
讓妳父親覺得時間未到。

秘書她說也很意外
妳這兩年的改變
讓妳父親放心許多
也很安心有我在妳身旁。


/

「當妳身邊出現了想守護的人
    一切的努力與經歷
    都會成為妳可以堅實讓人依靠的憑據。」

未來
不管我們的關係
會往哪個方向走

這些日子
謝謝妳慢慢成為
更好的自己

不是為了我
而是為了
更值得的

妳自己。


文:A.N
圖:A.N

上一篇:不語

下一篇:等我。收回愛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