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4 21:00:00A。N

弄丟。妳

 

 

凌晨手機的光及震動
讓我醒來
看到妳來的訊息
要我空點時間陪妳聊聊。



中午和朋友用餐完
趕回辦公室
桌上已經有一杯
妳為我準備好的茶。

關上會議室的門
眼眶泛紅的妳
再也無法忍住眼淚。

聽著妳最近發生的事情
幫妳分析與歸納問題
聽著妳委屈與氣憤的事情
讓妳宣洩與遞上衛生紙。



要離開會議室前
妳一直謝謝我
讓妳心情好很多。

妳問了我
「以後想找人聊聊還可以找你?」
我說
「可以啊!昨晚妳不就找我?」
妳又問了我
「你有個想聊聊時,只會想起她的人?」
我說
「有,但,現在已經沒跟這個人聯絡了」
妳又問了我
「這樣不是很可惜,她一定對你來說很重要!

我笑了...

/

是啊!可惜。
都是我弄丟這位重要的人。

這個人還住在我心裡
只有她足以
安定著我的心。

這個人住在我心裡
只有她讓我
還能有個人
想念著。

因為只有這樣
我才有支撐自己
往前走的勇氣
去面對
每天遇到的鳥事

才不覺得
自己是
這麼孤單的

活著。





文:A。N
圖 :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