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01:00:00A。N

無力。回應

 「 你的世界正在下雨
      我就只能站在外面
      帶著傘卻不得其門而入。」


收到妳訊息時
已經忙碌了一整天
我和客戶簽完約
正要離開客戶公司

本來該是
愉悅的心情
卻沒有
預期這樣的心情

反之 超悶。

【是個人問題
   與訊息無關】





放好公事包
換套輕便的衣服
穿上球鞋、戴上耳機
獨自一個人 散心去。

這幾個月
複雜的心情
已經不是三言兩語
能說的清楚

也無處投遞

於是 就連我
都在自己的
世界裡 迷路了。

這樣的我
又怎麼去 為誰
開啟 那扇門?



從四月開始
將臉書關上的我

心也跟著
關上。

這裡是唯一
開放的秘密基地
只因為它無人相識。

非常適合
現在的我。



我的心
無力回應的

是不是就可以
裝聾作啞
已讀不回


因為
累了。

文:A。N
圖: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