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09:55:29阿達

漸漸地...我開始甘於平淡..

今天,再度聽聞阿尼可以申請T大的消息

心中感到訝異之外好像沒別的了

A所的壓力也是很大的,尤其在T那種地方

必須要尊師重道等等

而我這種不會巴結也不愛說八卦的人

好像不受到歡迎

心中也沒有感到不公平了

只覺得

人還是做適合自己的事情比較好

寧為雞首勿為牛後嗎?

我想我現階段的能力真的不到那裏吧...

所以W的顧慮未免也太多了

講一堆

結果還不是讓別的LAB的學生捷足先登了ㄇ

想想

之前的那位學長還真不值呢

不過人家現在恐怕過得很愉快

所以

我想

快樂是最重要的!

我現在在學術上

得不到任何感動

所以

慢慢加油吧

能升到副叫瘦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