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1:48:48阿達

人的一生真的都是註定好的~不必怨天尤人~

~最近得知Y與阿虎似乎是可以留在T大的消息~讓我心裡泛起了漣漪~

真的是不平衡啊~估不論他們的學術能力好與壞~單就W的舉止來看~很有可能是

為了要先卡T大的一些位置不讓外人入侵的舉止感到可笑~這對於先來後到的人是否公平~

T大是公家機構~大家都想進去~但是他們卻可以為所欲為讓想要進去的人進去~~

就我看來~W之前說Y與阿虎的壞話的情形~~現在來講都是諷刺~~我到底該相信甚麼?

雖然自己並沒有很想要待在學術單位~但是若能有朝一日進入公立機構~又何嘗不是我的第

一志願呢~~我只能說~命運都是天注定的吧~~~為什麼給他們不給別人?這都無解只有掌權者

知道~~人還是要靠自己最好~~靠別人是要看臉色的~~就像那時候~LL在小黃面前受盡寵愛~

但是最後還是被視如敝屣的踢出去~~當然LL本身問題是很大~Y和阿虎應該沒這個膽~~

所以~~還是讓人很不平衡啊~~~但是~~我又能如何~~?

只能自己求上進看是否混出一番成績再來說項也不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