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3:50:18I’m 小豹

知己

我並不在乎    
我身旁有多少朋友在別人眼中是個多壞的孩子

我也不想知道     
他們從你們口中形容出來有多麼不好

我很謝謝你們的忠告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但是你們不認識他們
是否要和他們成為朋友      最後還是由我決定

我有眼睛    我會自己看
我有頭腦    我會自己想
我有心       我可以自己感受

雖然他們幼稚    
也許他們衝動
但是我相信他們的優點        你們還沒有看到


沒有人是個完美的朋友        我自己也是

真正的朋友卻可以幫助你們之間成為真正的知己    真誠的兄弟


 

上一篇:不該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