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6:12:32I’m 小豹

喉嚨燒燒的

因為前一個老師跟我們說是十點
所以我八點才起床
只是沒想到       其實是八點要到(哇咧!!我才起床而已耶!~)

由於不是正式上課   
所以我還是很悠閒的趕到學校(捷運的看板寫 :可以趕   可是不要急...)

到學校     老師剛巧開完科會   
我們班換了新導師(兇到我想休學的想法又更重了...)

跟朋友約好下午去東區       被其中一位朋友放了鴿子     

和朋友聊聊近況(你這個笨女人!你要我17歲就當乾媽喔...別嚇我好不好...?)

 
晚上

和姊、孔少還有RA去找一個女生(她叫巧巧)
她心情很不好        所以想喝一杯       
他們買高粱...(T ^ T)        有加蔓越莓...(唉...酒嘛...都是苦苦的辣辣的...)


因為喝高粱喉嚨會燒燒的...
所以我想說趕快喝掉     然後吃餅乾     就不要喝了
沒想到一喝...    不只喝了一杯...   喝茫了   (~ o ~  這個世界在晃...)

沒多久     巧巧跟姊   也醉了(奇怪...姊不是只喝了一杯...)

所有的人移駕到慈祐  
RA先回家    巧巧吐完之後就在休息    姊還在亂晃
孔少很清醒    一直在顧她們   (辛苦你了...)

本來並不在外面抽煙的....唉....

姊跟巧巧在茫的時候    不同的話的內容     重複約有七八次
後來紅豆來接姊去她家    我是看到孔少背著她走(真是辛苦你了...)  
巧巧好像有點小醒    不過並沒有全醒
之後是孔少載她回家的(真的是非常辛苦你了....)


以並沒有完全清醒的狀態看著這一切      我都無言了我      儘管有時很好笑


回到家      爸爸媽媽很不高興    給她罵   (= =''    好險沒有罵很久...)  
吐一吐      跑去洗香香(洗澡洗澡~~ ^O^)       
睡前我有跟爸媽說     也有道歉     so  ~就沒事了!

躺在床上(阿阿...整個世界都在旋轉阿...)
靠著意志力撐到最後    


睡前低語...

『喉嚨燒燒的阿...』

上一篇:喝酒

下一篇:情人節

[ Is This Love ? ] 2009-02-04 22:56:59

你也辛苦了Q_Q

版主回應
嗯嗯 你也辛苦了 2009-02-08 15: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