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3:46:27Ada

甜梨口味很噁心


我好像很久沒增文吼
來新增一下哈哈
最近都玩瘋了
根本忘了這裡...
現在也不太知道要打什麼
可能又要說明遊樂形成了吧= =
我想想吼
8/20才剛從香港回來
老實說
香港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跟日本還是差太多了啦哈哈
而且真的跟廣告上一樣"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但那裡的高樓群實在讓我不太舒服ㄟ
一開始看了很驚嘆
但後來充滿壓迫感....
在市區裡
很難看到遠景
一抬頭都是高樓
這才覺得台北的房子都很小= =
但還是台灣好啦:=)
因為香港的物價都好高喔
不管任何東西都很貴ㄟ
吃飯
根本很普通的東西
也好貴
一餐平均都要4.500塊
飲料一杯都要130吧= =
一比的話星巴克都變很普通價
我跟我爸還有我媽去
他們兩個體力好差哈哈哈
我最會走
但最後我也快爆了
腳快爆體力透支@@
而且那裡好悶
感覺就中暑中暑的
然後每天不管坐地鐵到哪
看到的房子都是那些
只是在裡面繞來繞去而已
唯一很爽的就是買東西啦= =
反正是花我媽的錢哈哈哈哈哈
但我媽說我這次很客氣是...
總之去香港也算是去去看囉
然後他們路人的平均打扮
都很不錯ㄟ
比台灣的男女會打扮
而且好少人染頭髮
女生也很少戴假睫毛
然後他們的mall是在太多啦
又超大
都會逛到腳斷
去了蠻多觀光景點的
而且還順利幫小剛買到東西好開心唷!!!
這次還買了三雙鞋= =...
只能說....爽!
然後照片都傳了
可以去看囉
但看照片就應該知道我還蠻無聊的= =

明天輔仁服設茶會ㄟ
好緊張
不曉得同學怎樣...
應該人都很好吧
我比較期待服設的男生會是怎樣的啦哈哈哈
如果有好gay更好
我最喜歡gay朋友了= ="
好險現在已經小小的認識一個女生
不然我一定會處於很尷尬
雖然我平常算是很不尷尬的人了
但那感覺是個全陌生的環境ㄟ....
而且想到要開學
然後課滿滿其實就好煩喔!!!
天阿....
我選修還選了一些奇奇怪怪的
然後又要每天通車回家
感覺很爆...
設計這種東西應該也無法太輕鬆吧
如果作業硬要多的話
那就素描多一點吧= =
我最喜歡炭筆素描了啦
比較好解決哈哈
我剛剛想到阿
我小時候抓周
好像是抓剪刀ㄟ
然後我就跟我媽確認一下
她就拿出我小時候相簿
結果我的照片顯示
我先用食指指了一下歷史書
然後再拿剪刀
難怪我還蠻喜歡歷史的阿哈哈
至於剪刀...
真的還蠻準的ㄟ
好酷喔
這是照片
哈哈哈
好有趣喔!!
剪刀差不多就可以算裁縫阿
結果我爸很無聊ㄟ
他說我以後是麵店老闆娘
去剪豬腸啦...
然後又說
不然就是董事長夫人
去剪綵啦.....
真的有夠北爛


前天我中午12點打工到晚上10點
然後回家洗個澡
大概快12點
我就去李嘉偉家
跟咒怨六相聚
又開始爆嗨
玩一玩
一點多去伍柒玖吃牛肉湯麵
好好吃
吃完就衝烘爐地
哈哈哈哈
超刺激啦
斜坡上去超級陡阿@@
很可怕的
好險失慶宗車子有125
不然聽說他上次跟李嘉偉50還硬衝
油門到底還很勉強.....
真恐怖
我還很怕死跟李嘉偉要全罩式安全帽
而且我也戴習慣全罩了哈哈
很快就到了
我本來還以為是什麼荒郊野外= =....
結果好熱鬧喔
人超多
很多攤販
然後廟還有人在拜拜
就放心很多
夜景也是超美阿
視野非常的廣闊
而且跟陽明山好像是對面ㄟ
在另一頭就是了
101也比較近
李嘉偉還偷抽菸
被我丟到地上踩爛
旁邊的人還傻眼哈哈哈哈哈
過一下子竟然下雨了@@
我們就去搶一個涼亭
旁邊剛好也有一個涼亭
但他們上面是摟空的= =
坐在下面的人還說

:這沙小?

哈哈哈哈哈
我們六個就好幸運喔
開始打uno
幾分鐘後
只剩下我們六個
其他人好像都走了
uno打一打
時間好快就過了
很好玩很開心
天就也漸漸亮了
粉美麗ㄋㄟ!!!!!
從有點藍藍白白的
到黃光出現
然後雲後後一大團
有一大團雲裡面還有閃電
好酷炫
大家拍拍照之後
就下山了
差不多是6點多離開吧
本來要到我家樓下熱門早餐店吃早餐
結果竟然沒開
我們就馬上衝碧潭
有夠active阿= =
早上的碧潭也很不一樣呢~
後來回去要吃早餐
他又沒開是怎樣
最後就去五峰後門的早餐店吃
還蠻好吃的:=))
但培根起司蛋餅還是我家樓下的美味
混一混到8點多
我也不行了
重點是我隱形眼鏡從昨天上午11點多戴到那時候
真的有夠眼爆的!!!!!
好險沒事
然後我丸子跟魚就在李嘉偉家睡到12點多(中午啦)
之後王駿還來哈哈
玩uno
然後聊天

恩好啦就這樣= =
明天茶會
然後還要去挑禮物..
恩..
感覺要送什麼好像有點困難ㄟ!!!!
這篇就到這裡啦
照片新增很多唷:=D

現在我文章你看完我就不說你厲害了啦 哈哈哈
反正大家應該也看習慣我的滿篇廢言
還是謝謝大家捧場阿....

丸子哈哈 2009-09-12 15:07:51

這殺小真的好好笑

李嘉跟施慶都去屏東好SAD喔

版主回應
對阿....
明天的聚會我還不能去:=(((
2009-09-13 01:33:58
輔大正妹多 2009-09-09 00:44:30

輔仁設計感覺就是個正妹在念的科系

版主回應
是喔
我同學真的很多很漂亮
2009-09-10 00:39:24
施慶宗 2009-08-30 19:56:06

:這沙小?

哈哈哈哈哈
我們六個就好幸運喔

哈哈哈這沙小? 好好笑XDDD

我們咒怨6好樣每次聚在一起都很幸運耶
說不定都是俊雄冥冥之中都在保佑我們:D
哈哈哈
去香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有空我也要去逛到腿斷到掉
一定很爽又很不爽B-)

版主回應
白癡
ㄟ你跟李嘉偉都去屏東了ㄟ
好難過喔.........
2009-09-10 0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