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1:29:00Ada

生日感謝特輯

喔天啊我現在不能用電腦
但這篇我一定要打!
錯字請見諒

我要謝謝好多人
先說學校的修女們!

王敏聿胖胖:

你當然是我好朋友!!!!
你還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用懷疑真的
哈哈哈
謝謝你送我的帽子ㄟ我好愛:=)))))
我們以後畢業會聯絡啦放心
雖然我也覺得以我的個性來說有點困難
但我會盡量做到的
看在你那麼CARE的份上哈哈哈
愛你唷
祝你瘦身成功

JUJU:
你說要做一整本卡片我好感動!
不用在意美術好不好啦
內容我比較在意
相信我之後一定會看到大哭哈哈
謝謝你送的遮瑕膏
還變進階版保濕ㄋㄟ酷喔!!!!!
畢業之後我一定最捨不得妳:=((((((
都18了
之後再去聊天加喝掛吧

大逼:
謝謝妳做的手工打片ㄟ
我也很感動
還有那顏色真粉嫩= =!
我們生日才差五天
都18了YOYO!!!!!!!!!

冷面:
你送我雙胞胎郵票錶好棒唷!!!!!
我想我不會"ㄅㄧㄚˋ"它= =
雖然我不想把它拆開
但我真不知道怎麼用它
結果我爸就建議我
有男朋友或朋友在國外的話就把其中一個表條成他的當地時間
另依個是台灣時間
不錯ㄟ吼哈哈
總之謝你啦!!

小剛:
搞笑的生活少不了妳!!!
你送的雜誌經濟實惠!!!!!!
裡面真豐富
好險真的沒有玲瓏集= =!
感謝你囉:=)))))

電話小白弟弟:
你們的卡片最用心!!!!
裡面的話搞笑又感動:=))
愛死你們囉
你們是最最最貼心的學妹了
讚!
頒獎狀哈哈哈

此外
謝謝智寶全班唱一次中文生日快樂歌和兩次英文
謝謝朱朱品品的蛋糕!!!!
謝謝江江的卡片
謝謝其他智寶的祝福

在此要特別感謝張峻凱
你真的太屌
中午來送蛋糕
還送三個!!!!!
真沒想到是你ㄟ
好驚訝喔
但還是很謝謝你啦
你讓我們班的人吃很開心= =
還有你長高好多唷!!!!


以下是簡訊區

第一個又最準時的企鵝:
你是4/24 00:00
我們認識也蠻久了
圖書館伙伴阿哈哈
謝謝你祝我
變正變有空變聰明
還有指考加油
你統測也要加油阿!!

親愛的李嘉偉:
偉哥...
我實在太愛你了
每次重要關頭總是會收到你簡訊
我真的很開心!
光明正大走進夜店也太好笑
之後你18我們就可以一起走進去
等他懷疑我們"幼齒"臉孔的瞬間
大力甩出生份證!!!!!
在驕傲的走進去
(最好還故意穿很兒童)
然後我們要一起聊到天荒地老加喝醉
永遠的好友:=)))))))))

158小姐:
雖然我們沒很熟
我還常對你很冷漠
但還是謝謝你囉
sorry你即時傳給我
但我沒即時收到
因為本人睡覺會關機哈哈

徐衡:
總是互相噓寒問暖的好朋友
去年收到你早上的祝福
今年是晚間12點多
我們會繼續當好朋友對吧:=)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問安啦 哈哈
還有腳看了沒阿?
死輔大="=

陳昱豪竹乾火柴:
我看你駕照不用考了啦
兩次都沒過你丟不丟臉阿!!!
而且你以後不管開車還騎車
手那麼細都會斷的
乖乖坐捷運或公車啦哈哈哈
也謝謝你祝我生日快樂囉

up hers 先生:
沒錯你綽號實在太聳動了= =
跟阿gay偷拿我手機號碼你也太小人!!!
沒想到嘴皮是這種人!
但李其蓁小姐還是謝謝你囉!

jack jack:
我太感動了
你現在真的在美國嗎?
一看到簡訊我還嚇到
想說你是不是回台灣了
總之還傳簡訊來我好開心:=)))))))
真的很想你ㄟ
你回傳得簡訊也太害羞哈哈哈
保持聯絡!
期待下次看到你

monkey:
嘿嘿
18歲快樂喔~~
monkey是最可愛的t了!
看起還又誠懇哈哈

花花:
你說我號碼也是要來的
難不成你也跟阿gay偷= =!
你說"18歲了成熟點吧"
我已經很成熟了好不好!
倒是你剪妹妹頭才裝可愛勒...
還是謝謝你啦:=)

陳彥宇:
我們認識也n年了
到現在還有聯絡真不容易!
不過你忘記我生日很不應該
虧我都記得你的!
不過你載我就當補償吧
以後加擋風玻璃啦
臉冷死了...



pic:這是當天晚上去吃西餐的蛋糕
超好吃
有些照片之後會傳


總之這次謝謝大家囉
我好開心:=))))))))))))))))
李嘉偉 2009-07-04 22:59:31

沒想到我現在才看到這篇
我也跟你愛我一樣愛你!!
現在考完了是不是要一起出去喝到掛啊?!
聊到嘴巴爛掉 哈哈哈哈

qwer 2009-04-30 15:33:48

看來我們很沒默契
我們曾經很好過
在妳生日那天我想第一個傳訊祝妳生日快樂和打了通電話給妳
不過妳關機了也不知道有沒有收到訊息

希望妳過的快樂
考上理想的學校
逃離禁足囉:-)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你到底為什麼不講你是誰
既然曾經很好過
你有什麼理由好隱瞞
還是說你有什麼難言之隱
2009-05-03 20:41:24
AI3 2009-04-29 00:05:30

生日快樂耶 雖然我慢好多天@@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啦 2009-04-29 23: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