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9:52:12Ada

腰痛少女住13樓

pic:漢堡薯條來一點阿





一直畫畫坐姿不良引發腰痛
還有我家住13樓就這樣......


畫畫畫到好悲哀......
好難喔
水彩有夠機的
然後素描鉛筆畫太慢
我想用炭筆
但家裡沒軟橡皮.....
重點是我有9張作業要交
在這星期六
然後我現在畫了只有大概2張可以交吧= =........
啊~~~~~~~~~~~~~~~~~~

我想逛街
我想逛街
我想逛街阿
我想到處遊走
發現新店
好吃的新東西
然後拍些照
跟朋友聊天打屁
跟國小同學開同學會
跟國中同學開同學會
對了
之前說好國小同學會要搞成變裝趴...
我想買東西阿
買很多很多很多(向全聯的廣告那樣)
然後出國去幾天
一直逛走到腳斷
而不是在家畫畫畫到手斷......
我反而想趕快去上課(術科課啦,不要誤會)
在家裡根本畫不出什麼
我技巧又不純熟哀......
而且那個鬼才在家2天多就回部隊了
是要教屁喔!!!!!
不過我玫瑰花有進步啦哈哈哈
還有葡萄!!
水彩真的很機不是我在講!!!!!
而且那個鬼給我的顏料根本不夠 (註:鬼是李家宇是我哥)
我現在也不敢用水彩畫人像
我怕畫出來不像人...
還有鬼給我的東西有些很好有些很爛
他給我的筆卷竹籤來插到我大拇指的指甲和肉裡!!!!!
聽起來就很噁何況是真的
啊~~~~~~~~~~~~~~~~~~~~~
好笑的是第一張畫的素描自以為不錯
但那鬼說方法不對....
鬼還說:不錯啦...比我想像中好

這句有點安慰但也很悲哀= =
想當初我問他說我時間這樣夠不夠

鬼:.......欸.....還好啦

一聽就知道不行
人家畫3年
我畫大概3x3=9天吧.......
這樣就要去考試
我也知道我會死
但還是要考啊
啊~~~~~~~~~~~~~~~~~~~
好煩喔...
想到這就不敢去補習班
ˊ ˋ
想到這還腰痛

對了
操行成績真是嚇的歪歪叫阿!
嘿嘿
大家都幾分呢?
喔你說90還蠻低的
85很爛
75老師故意整你
嘿嘿



65





酷不酷阿
怎麼會這樣阿....
我們班超多人這種分數的
還有60的
她是怎樣阿.......
真的很傻眼
有人惹到她嗎?
還是她心情不好
可是之前也沒低到那麼誇張
以前大家幾乎都8.90幾的
這次......
我幼小心靈被傷害了嗚嗚嗚嗚.......
煩ㄟ
這樣可能會影響很大
她到底在想什麼
不懂ㄟ

太超過了啦!!



哀算了懶的管了
就這樣吧....
誰叫我們命不好又衰........
話說我高中生活根本沒閒過
一直都"楚瑜"很忙很複雜的狀態
然後到現在放假
我一樣沒辦法很閒
雖然可以睡很晚啦哈哈哈
好幾天早餐都沒吃
我都吃早午餐
不過有人可能一起床吃下午茶吧
還是宵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要準備作品集(又笑不出來了)
作品集裡要放什麼我還都沒概念
我只會腰痛而已....:=(
然後家住13樓
前天跟我媽去逛街
我們去新光
以前跟她逛街最大依個原因就是她付錢
但現在情況不同了= =....
我那天花的都是自己存的錢
因為她現在懶的接case所以不像以前那麼闊
:=(
不過我還是很買得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我買了一雙靴子跟一個戒指
花多少錢就不講
我狀態上有
有看到的人就知道啦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但滿到想要的東西很開心嘿嘿

鄉民:虛榮妹阿里!
我:拍謝啦~啊哈哈

我打完這篇大概又要畫了
不然畫不完阿該死
等一下畫創表好了
可以用自己喜歡的用具:=))
但他給的題目我都不喜歡.....
沙士好好喝唷.....
不過我更想喝蘋果西打
誰發明的啊好強
最近迷上網球
實在太帥了
不過那些人名字都太長
很容易忘
我只知道有一個簡寫是FED
不會拼啦他好強喔
還有另一個
西班牙那個球王
好帥喔哈哈哈
綽號:蠻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天看到女子的澳網
有個女的我看到嚇到ㄟ
天啊她為什麼那麼胖
她不是壯是"胖"
職業選手為什麼會有哪種身材阿
超怪的ㄟ
不過她蠻強的
她打敗一個很正身才結實又強的女的

搞不好那胖胖的在打的時候心裡就這樣想:

亨,不要小看我,雖然我很胖,但你正也沒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好想用即時通那個笑倒的符號喔
好久沒去茶街喔(抱歉有點跳喔)
好懷念那唷~
雖然蠻無聊的啦
但那時候就是因為無聊才會去吧
雖然說考完學測就要減肥
但其實很難ㄟ
除夕初一初二......
美食美食美食
吃吃吃吃吃吃吃
肥!
然後就受不了又瘦不了了..................
最近發現一個小遊戲好好玩喔
做漢堡
然後一直送給客人= =
其實很好玩啦
然後幫火車接軌遊戲
也很好玩哈哈哈
好想玩NDSL
馬子那台遊戲好好玩唷~~~~~
我想去好多展
但都沒時間
真的好想哭
嗚啊啊阿阿阿........
橘胖!!!!!!!!!!!!!!!!!!(我玩偶的名子)
還有現在好冷喔
去穿衣服
穿好了
但我也不想打了
這篇從頭到尾一堆屁話
如果你看了就算你衰囉
如果你依開始就直接跳到結尾算你幸運囉
掰掰~~


徐滅 2009-02-10 02:02:18

跟我出門吧我跟no都好想你喔美眉....

版主回應
喔看到你留言好驚奇!
我根本沒真正閒過....
這星期六如何?我可能有空
2009-02-10 22:22:17
AI3 2009-02-05 00:06:11

可惜你猜錯了...納達爾真的是救球癡漢 什麼球都能救.......

版主回應
硬接= =!!
federer哭好可憐....:=((
2009-02-10 22:21:02
電話 2009-01-31 22:17:55

ADA~你要加油喔!!
有機會我可以拉琴給你聽~
雖然我只會兒歌= =

版主回應
說到琴
老娘也可是會拉小提琴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她放在我床下好久
都不敢打開= =
2009-02-01 00: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