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0:21:28Ada

我都不開機的

pic: 15歲

這篇很長耐心看完謝謝


在夢中,我正在逃跑
受到甦醒的怪物打擾
牠搜尋我的氣味 尋找

看見怪物的路人
驚慌的飛奔
膽颤心驚的氣氛
你想不想一起跟?

不知下一個轉角
是否會遇見仙子
聽見我求救的心聲
場景在我熟悉的巷子
幾條街幾號幾弄 哪個位置
似有似無的巨大影子
像是裝成巨人的小子

這下一個轉角
躲不了
出現的怪物是個丑角
我只能轉身逃跑
當聽見腳步聲 我往後一瞧
怪物已抓住我的雙腳
我只能恐懼的喊叫

此刻仙子會拿出襁褓
蓋住怪物的頭腦
被包覆的怪物將恢復牠原始的好
仙子處理的如此良好
我嘆口氣說了聲:還好

怪物的心靈讓我想吐
但再壞也會有個限度
牠只是成長在黑暗的國度
浪費生命 不斷虛度
表面裝酷
心靈卻不堅固
該走怎樣的路
需要仙子為牠開路

最後仙子將牠帶走
怪物不再大吼
牠開始了解事情的對與否
品嚐良心的擁有
牠開始往光明的方向走
即使仍然有點懵懂

經過了這個事故
我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保護
雖然受到可怕的對付
但心靈卻是完好如初
就算出現了下一個怪物
我也知道會有仙子的庇護




上面是我做的一個夢
我把它寫成像詩ㄧ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押韻!有押韻!
我記得那隻怪物很醜= =
好像是綠色的
仙子長的很卡通
一點都不仙女= =
卡通仙子哈哈哈哈哈
我是牙齒仙子!
牙齒仙子聽起來很善良你不覺得嗎?
上面真的是一個夢
我還夢的真細勒
最後那怪物好像變好人吧?
牠跟仙子一起上天堂
不過看起來很怪
因為仙子實在長太卡通了= =.........

我的夢常常很精采
我要講另一個

有一次我夢到我晚上在學校上課
老師ㄧ走進教室
就每個人發一張紙
紙上寫一堆麻將的名字
每個人拿的都不一樣
這時候老師就開始出牌
可以碰可以吃可以槓怎樣的一堆
反正跟玩麻將一樣
到最後
我們班有5~6個人輸了
輸的人要轉班= =
超瞎的!
跟啤兒綠茶那個教官一樣!!!
結果轉到別班後
班上最帥的男生是陳楚何
就是陳楚何的臉= =
最漂亮的女生叫王子容
但她的臉不是JQ的臉哈哈
因為我轉班的事怕我爸知道
就想說先不要跟他講
結果我ㄧ回到家開門
我爸就說
:今天在x班過的怎樣阿?
我就問他怎麼知道
他說艾蜜莉打給他= =
友方又說:ㄟ你們班那個杜維真怎麼也被踢阿?
他功課不是很好嗎?
怎麼因為麻將玩輸就轉班阿

對阿我也覺得很扯= =
反正這個夢就很白爛
然後我還夢到隔天去學校
陳楚河的手指裡卡一根毛
然後他一直叫很痛
我就跟他去保健室
結果保健是阿姨要幫他拔出來
結果一拉還更長
還是拔不出來
然後這夢就結束了
超瞎
而且我記的好清楚
這夢還很長哈哈哈


我現在要講友方最近的事
他現在邁入中年
因此有發福的現象
肚子超大!
他以前年輕的時候爆瘦
真的事受到爆那樣
接近友柏哈哈哈哈(知道的人就知道)
然後他昨天下班回來
我就看到他肚子很大
然後腰帶很短
我就笑他腰帶很短
結果友方說:

其實以前這條腰帶很正常,是因為我以前不正常太瘦了,所以我就把他剪短一點
沒想到現在太胖,所以腰帶才那麼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他說完還笑他自己
以前瘦到腰帶太長是怎樣!



對了前陣子我聽mp3
我發現它有快轉的功能
不過音樂快轉後
整個音樂的聲音會變高
包括人唱的聲音
結果我聽陶吉吉的聲音
變的好像一個知性美那類型的女性在唱歌喔哈哈哈哈
然後椎名林檎聲音本來就很高了
快轉更高
尖到爆!!!
然後有一個有迷幻感嗓音的外國男歌手
快轉後超像gay的= =.....
如果你有這個功能
去試看看吧
很好玩哈哈哈






好久沒打那麼長的文章
真爽快!!!!


還有留言給我的抱歉
那麼晚才回!!

:=))))))))))


2008-11-05 22:28:19

幹!你好屌!
真的有押韻!

卡依根毛
那是美髮師嗎XD

我也會常做一些很精采的夢耶
哈哈!下次我也把它們打出來
我看我們乾脆一起出一本書叫
"夢嘗試集"好了,一定大賣!

還有文章給我的抱歉
那麼晚才回!!

蠢妞 2008-10-14 09:40:23

夢也太真實的感覺了吧XD

夢女XD

哈哈

版主回應
我是憤慨少女 2008-10-18 22:07:42
杜杜 2008-10-05 18:42:48

你到底是怎麼知道我麻將很濫的啊!!

說真的 還蠻詭異的 = =

版主回應
就說是作夢
白痴
2008-10-18 22: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