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06:30Ada

潛伏女吃甘唄熊

pic:我不是潛伏女,碗裡也不是甘唄熊


上面那張照片好像在吃乾麵吧= =
感覺好像很餓哈哈




我想起以前住在安東街的日子
就在忠孝復興站忘了哪個出口
那條充滿小吃的巷子
那個有好多遊樂設施的公園
排骨最好吃的牛肉麵店
炒大腸最好吃的胖子快炒
車子很難開快的窄巷子
52-1號七樓
藍色電梯
有人知道那是哪裡嘛?
我好想再回去喔
然後亂按電鈴說我是文德的!!
哈哈哈哈
有一次剛上高一沒多久
跟同學經過那裡
我就隨便按我舊家電鈴
然後大喊:我是文德的!!!
就跑走好好笑
而且那人還幫我開門....
在那雖然大概住了9年吧
沒很久
但回憶真的很多
我心裡一直希望以後長大可以自己搬回那裡住
那邊沒有很吵
還有個公園
離SOGO超近可以逛到吐
我想起以前國小放學
都會經過一個斑馬線
好像是在忠孝東路上的其中一個吧
它跟其他斑馬線沒什麼不同
但仔細一看
就會發現柏油路之中
埋著許多零錢或鑰匙
有的鑰匙還是一整串
真不知道那個掉的人事怎麼掉的
我猜是鋪柏油的工人掉的= =
我那時候國小一二年級好像很白痴
看到一個就會去踩一下
覺得很好玩
不知道現在那個斑馬線還是不是那樣
之後去看看好了哈哈

我那時候念懷生國小
好遺憾沒在那畢業喔
學校不大但也沒特小
但人真的不多
我那年好像才忠孝仁愛信五個班吧
我ㄧ直都是愛班!
因為人少
所以幾乎都有一點點認識
不認識大概也互相知道
我很喜歡操場
還有一棵大榕樹吧
吊單槓我那時候跟同學很愛玩
下課一打鐘就會衝過去
每天回家都會走綠色天橋
但現在拆了...:=(((
那時候天橋上都會有一個警衛屬叔送我們安全過橋
有一次結業式他還發糖果給我們吃
雖然我忘了他長怎樣
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有他這個人!
長大一點的時候
家樓下開了一家炭烤店
叫”我的家炭烤”
很多明星都會去
有一次康康還去哈哈
那家好好吃喔
現在好想吃它的烤豆子和甜不辣還有米腸
烤蕃茄也超好吃!
還有他的火鍋
不過之後他就搬家了
它搬家之後我還是常去吃
但整個店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變很大家
沒有原先那種溫馨的感覺
也沒辦法那麼容易遇到明星
還有好多好多回憶都說不完
總之我真的好想念那裡喔
如果你是個搬家過的人
而且你又在原先那個家住過一長段時間
你之後一定會懷念吧


我之前說過我媽在整理照片
所以包括我從小到大的
我剛剛翻了一下
我小時候真的蠻可愛的
而且好三八喔哈哈哈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現在自己的臉= =
感覺就一副長大的樣子
就是那種已經沒有那種純真無邪的感覺
被課業搞到氣色很差
心機好像很重的”長大的小孩”
懂我的意思嘛?
不過誰不是這樣呢
就像小嬰兒剛出身
什麼都不懂
他一點都不壞也不邪惡又沒心機
但他長大後卻是有可能成為殺人犯的人
可見這社會多可怕
真的很可怕哀...


剛剛回憶那麼多
其實我算是一個愛回憶的人
喜歡回憶小時候的事
跟同學朋友的過去
跟家人的趣事
我覺得一直以來我都算很幸福
不過我不太是個喜歡懷念過去愛情的人
因為如果我現在有男朋友的話
我ㄧ定也很不希望他懷念過去怎樣怎樣
即使是不好的事也一樣
昨天有人打電話給我
剛好他的朋友也在旁邊
我也認識
那時候還發生真多事阿
現在想起來還真複雜
不過蠻快樂的
因為有了他們我人生才那麼有趣= =
而且一直到現在
大家還是一樣白痴嘛~!!
哈哈哈
希望人所記得的事都是快樂的
想到或回憶的事也都是開心的
我想我也應該這樣
不要對不好的事或討厭的人懷恨在心
因為他們一定不是故意的
沒有人天生就那麼過分
過去就過去了
把美好的回憶留著
一定對自己最好吧!
:=)



又禎老公
不管你到底怎樣了阿~
都開心一點
如果你需要別人關心或安慰
ada都會陪你阿~~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 =
但好像有點嚴重是嗎?
不過我想不會那麼嚴重啦!!
你以前也經歷過很多很糟的事不是嗎?
我想以你樂觀的心一定會很快就恢復
不管別人對不起你什麼
或是讓你傷心難過怎樣的
我想他們都不是故意的(我上面有講哈哈)
因為你ㄧ直都對大家很好
沒有人會故意要讓你傷心的
開心點吧
有誤解一定要去處理
而且他不是你很好的朋友嗎?
加油阿
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然後不要憂鬱了!



我最近在看但丁神曲= =
結果我發現我會下地獄阿!!!!!!!!!!!
實在太可怕了
搞的不信上帝也會下地獄一樣
只是脾氣暴躁的人也會下地獄= =
奇怪的事很多詩人英雄竟然也下地獄
我在想我之前殺蚊子..
我大概也要下地獄了
大家還是好好做人吧= =”
而且亞歷山大因為戰爭殺太多人他也下地獄了
還有大家不要自殺~
因為自殺也會下地獄
然後你會變成樹
哈比鳥會吃你的葉子
妳就會痛不慾身!
而且因為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所以你永遠也回不去自己的軀殼
其實很好看啦
但是蠻恐怖的= =”




我最近好狼狽
頭髮長長
但又沒精神
劉海長到爆點!!
頭髮捲的地方都長到下面
變超鳥
而且臉變黑不知道是怎樣
最好不要看到我
只差我沒戴眼鏡了
我如果戴眼鏡去學校
感覺好像準備第三次重考的人一樣....
我要陽光陽光阿!!!!!!
想去剪頭髮
但又怕一剪變太短
因為我想留長
怎麼辦呢?
剪瀏海好了= =
除此之外阿
我真的很宅
我根本等於被禁足
完全不能出去
很悲慘
無緣無故被亂罵一堆
心情超不好的= =”
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能順利考上大學
然後成年
解脫!!!!!!!!!!!!!!!!!!!!!!!!!!!!!!!!!!!
好想騎車去環島
然後去日本玩一個月哈哈哈
現在在存錢了!
情況超好的
因為我都沒出門玩
所以就不會亂花錢
每個月大概都剰4~5千
嘿嘿
好啦我打玩囉~~



對了
有些回應我的朋友們~
我不是每天都會用電腦
所以不會馬上回覆妳
不過我都會回
就這樣啦




大逼 2008-06-15 22:19:27

oh ada 老公
你都不知道我根本被耍了
我恨透他們了
我根本是個笨蛋= =
明天跟你說
我快被氣死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超扯的ㄟ
我看你那麼難過都很無奈!!
沒事就好啦
2008-06-17 19:12:42
amanda 2008-06-15 19:23:54

adaadada也要加油喔喔喔
我好喜歡adadadadadada<3





I gonna fucking miss u guyzzzz:(
plz keep in touch n` never forget

版主回應
恩恩一定要保持聯絡
祝我好運吧!
壓力越來越大了@@!
2008-06-17 19:11:40
假華僑*廖峰 2008-06-15 14:25:20

YO~
最近過的怎麼樣阿!!

版主回應
很好啊哈哈!!
五比五有沒有長高阿!!!
2008-06-17 19: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