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23:49Ada

編號335bel病號

pic:以前的照片,感覺有點病態,事實上我眼皮也沒那麼深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啦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不舒服
然後..
說來說去還是一樣嘛
那個樣子
那個臉
那種口氣
那種態度
總之我覺得...
唉........
或許也就是這個原因吧
你說呢?
我與世無爭了!!!!!!!!


上面看的懂就看的懂囉哈!
然後葉美締記得來找我!
我還是想親口對你說比較有feel!!!!!!!
相信你會對這件事很滿意= ="




來說說跟標題有關的吧!


堵塞的右鼻孔

鼻塞的感覺簡直想大罵三字經
而且奇怪的是我只塞右鼻孔
我的右鼻孔感到無比的沉重阿........
不過我不了解的是為什麼鼻水偏愛我的右鼻孔呢?
因為鼻水是男的所以它要跟"男左女右"的右鼻孔在一起嗎?
還是因為我天生頭向右傾呢,所以地心引力就向右流= =
不管原因是什麼我真的快發瘋了
而且左鼻孔竟然還清新的不的了暢通無阻阿!!
誰敎敎我怎嚜治鼻塞阿
我現在左鼻孔跟右鼻孔堵塞程度真是有如耶穌和撒旦的距離!


變聲女子

:妳要買什麼?
這句話足以經典表達我今天的聲音
那時大逼要去復建問我要不要他幫我買什麼
我剛好很久沒開口了
因為聲音很可怕外加不要多講話比較好
所以狀態等於沒開嗓外加沒開嗓
但我忘了這回事
就直接開口講話
沒想到從口罩傳出的聲音.......
有夠恐怖阿!
是青少年變聲嗎!?
跟男人一樣阿我噁爆了
超有磁性你說是不是
大逼還爆笑= ="


嘔吐的漫長旅途

記得5/28那天
大概是我人生中算有那麼點悲慘的一天吧
親切的大姨媽提早來探望我
我真的快被嚇死.......
有生以來我還真的沒那麼痛過
痛到我那時真的希望我死了比較好
冒冷汗
雙手都麻了
連走路到保健士都沒辦法
之後
真的充分感到同學愛阿!!!!!
忘了誰用"輪椅"將我運至保健室
我還沒在學校使用過輪椅ㄟ哈哈哈好誇張
有同學幫我拿便當
還幫我收書包
看我冒汗幫我脫掉毛背心
然後有人幫我蓋外套
(不過這邊我不懂,為什麼脫我毛背心卻要蓋外套= =)
還有同學幫我寫早退單
最感謝冷面跟大逼一直陪著我
還乖乖吃掉我便當
當天跟隔天都有好多同學關心我
還有看到我那副死樣子的別班同學也關心我
真的很感動
謝謝大家:=)))))))))))))
(這就是同學愛阿!!!!!!!!!!!!!!!!!!!)
不過說實在我根本沒想過我會那樣
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今天去保健是幫同學請假
護士阿姨還對我說
:你就是那天經痛那個吼

害我小尷尬一下哈哈哈
對了聽說
那時候我被王敏聿形容的那個"一柱擎天"嘔吐
有波擊到在保健室的同學
真是抱歉阿
我也沒想到我會吐.....
但我總覺得吐好久
感覺快把胃吐出來了= ="
總之你們得關心我都收到了謝謝!


少女廢物藥丸

omg阿!
那哪們子的庸醫啊
我每次給他看病都看不好
起碼都要兩次
給我的藥有夠嫩= =
顏色漂亮有屁用啊!
自以為都用粉紅色系的藥丸很少女很夢幻嗎?
我現在聲音可是很陽剛的搞什麼!!!!
而且最近一直狂打嗝
味道都是藥味
我快得炫暈症了.....
現在喉嚨鼻子都很不舒服
感覺也沒什麼精神
小心同學被我傳染
不過我戴口罩了哈哈
今天跟電話打招呼她還一度認不出我呵呵
最近好像很多人感冒
大家保重阿~
我這麼嚴重大概是做太多孽吧= =
善哉善哉
希望病快好
還有班上其他同學也是!!!!




西瓜 SUIKA 2008-06-06 19:32:50

夠正大光明了吧!
話說我看到妳的那天妳還帶著口罩呢

版主回應
嗯嗯
戴口罩感覺很慘= =
2008-06-07 20:55:32
Ruby 2008-06-04 19:30:34

我幫你把毛背心脫下
在幫你披上外套

因為你背心濕了
怕你感冒
所以披上外套

去你的
知不知道感恩呀??

Miss 一柱擎天??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喔
不過還是很矛盾阿
好啦其實我那時候也覺得毛背心很熱= =


一柱擎天喔,,,,
太可怕了
不過你描述的真貼切= =
2008-06-04 21:21:07
電話 2008-06-03 22:40:12

謝謝你還拿下口罩與我相認
哈哈快快好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對阿
看你ㄧ臉疑惑
2008-06-04 21: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