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5:18:59Ada

Sexy Boy

pic:5/07

這篇我打很久要看完很精采


看標題別以為我遇見哪個帥哥,不是那只是歌名
聽起來就像謎謎之音
有點變態,ㄧ個女的不斷唱”sexy boy”
我想她很飢渴

就是很久沒打報台了
來回味ㄧ下
我不喜歡每天打
也不喜歡太久才打ㄧ次

讓我想想這陣子有哪些內容





請勿小看絕世爛廠牌”OKWAP”
我現在那隻手機就是這被大家公認的濫廠牌手機
不過我想大家都錯了
你知道它有多屌嗎
我之前生氣把它砸到低上
整個爆開= =
但我壓ㄧ壓就好了還可以正常使用
我從開始用他到現在大約1年9個月了
她當機不到10次吧
可以拍一堆照片跟T91ㄧ樣哈哈哈哈哈
畫質也不差阿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用手機拍的
她不是只能照像那麼簡單唷
知道它能扭頭嗎!!!!!!!!!!!!!!!?????????
就像T91那樣呢~
根本是他前身阿
不信去問NO
她第一次用還嚇到是怎樣
而且它功能可多的勒
我用了約一年才真正了解它有哪些功能= =
而且他俄羅斯方塊好好玩哈哈哈哈哈
她也有線上遊戲好嗎!!!!
你以為麻將只有那些高級手機可以玩嗎!
我還有賽車勒!
而且它還是觸控式你懂不懂ㄚ
你的手機還不一定可以知道嗎小朋友!!!!!!!!
晚上睡覺怕傳簡訊打字被爸媽發現
我還可以用寫的妳說酷不酷!!!!!!!!
好啦我好激動喔= =
我要說的就是我雖然一直想把它換掉
但其實他也很盡責........
OKWAP感謝妳長時間以來的配合
我會一直用你到真正壽終正寢的時候



no matter how far
no matter how long
i’ll be there



they
drug
use
senior



”我不吃苦 惱人餅乾屑”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那個廣告
ㄧ個女的被ㄧ堆芝麻噴臉那個
然後最後跟男生說”我不吃苦”
我覺得那廣告有夠爛天阿
而且他餅乾的品名我到現在都不記得
可見行銷有多爛
我要說的是有一次小剛給我吃
那時候餅乾已經碎了
但我肚子很餓我已就不管直接打開
狼吞虎嚥過後發現我剛剛念的課本上都灑滿餅乾屑
覺得自己很白痴
明明知道課本會髒還在那邊吃
我怕餅乾上的油脂會滲到課本上
所以就快點拍掉
結果又掉到地上.........
好啦我真的很白痴
不過那些屑屑先生小姐真的很惱人



我要送ㄧ個稱號給徐滅小姐
”一搖ㄧ擺少女”
我那天在查”跩”的中文解釋
因為我不知道跩可以怎麼解釋你不覺得很怪嗎
結果我就想到徐滅= =



最近在翻舊照片
翻到我小時後的
我哥小時候的
我爸媽結婚當天照片
我爸年輕時
我媽年輕時
我爺爺奶奶
我阿公阿嬤

我媽結婚時的照片真是把我嚇到十八層地獄下!
那時什麼濃妝阿跟妖怪ㄧ樣
腮紅竟然可以延伸到眼睛變紅色眼影
之後看到我大姑姑小姑姑結婚更是快崩潰
畫的妝都長那樣
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我哥小時候超可愛
以下是他的照片
可愛嗎?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他跟張小燕還有王偉忠= =
王偉忠屌爆了
我想這照片也太經典
張小燕表情也很經典像惡魔阿姨......
知所以我哥可以跟他們照相
是因為我媽那時候是小燕姐的造型師= =


還有下面這張是我哈哈哈哈哈
後面那隻假熊貓剛剛嚇到我........= =


昨天我去姑姑家找爺爺
陪他打牌
後來我姑姑用電話訂了晚餐
之後我就跟她去拿
ㄧ進去那家店
沒什麼特別的就小小ㄧ家
只不過店主人引起我的注意
瘦瘦的身軀
極短並往上推高的灰白頭髮
戴著有點古老的眼鏡
綠色格子襯衫加上牛仔酷和黑皮鞋
我第一眼看到以為是一個老先生
結果後來仔細看竟是個老婆婆
聽了聲音更加確定是個女的
我當時沒什麼想法
只覺得是個打扮很中性的老婆婆
她負責在櫃檯準備結帳
廚房裡的人似乎在急忙準備我們的餐點
過了不久
剛剛站在外面的中性老婆婆進了廚房拿出包好的菜出來
笑著說:好了,抱歉久等了
隨後跟出來ㄧ位年紀跟她差不多的太太
穿著圍裙
似乎頭上還留著汗
她也笑笑的說:不好意思久等了,要帶回家吃啊?
我姑姑也笑笑的說:是阿
付完錢之後
我將菜拿在手上坐上姑姑的車
我聽到穿著圍裙的那位太太對姑姑說

母親節快樂





上了車之後
我想了想
那家小小的店
好像就只有他們兩個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對夫妻
感情融洽的夫妻
只不過兩個都是女的
我到後來才真正驚覺到
天阿!!!!!!!!!!!!!!!!!!!!!!!!!!!!!!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老的T欸!!!!!!!!!!!!!!!!!!!!!!!
好酷喔...
我想那位穿著圍裙的太太在當年是很偉大的
那時候的思想應該很封閉吧
她是怎樣最後才能跟她在一起的呢?
得到父母認同嗎?
還是私奔?
還是.....?
我不知道
不過應該可以確定他們的愛很堅定
那時我腦中好多想法
但也許一切都是我自己在想
搞不好他根本不是T!
而我想那位圍裙太太說”母親節快樂”這句話的時候
她的心情是什麼呢?
她應該沒有小孩吧
因此她也不會聽到自己的小孩跟自己說母親節快樂吧





打完了好累喔
看完的人應該也很累吧= =





下面這張是我最近期的照片
我最近好少照片喔
裝的好像很有氣質吼
我在打哈欠= =

http://www.wretch.cc/album/spinhimida
http://www.wretch.cc/album/spinhimida
無名整理了一下
有以前的影片(幹我聲音超嗲)
howbungo 2008-08-21 14:51:27

那首歌很好聽

版主回應
嗯我很愛那首 2008-08-24 21:38:28
DEE 2008-05-18 13:45:00

王偉忠超好笑的欸!!!
幹 笑死人了!

江江 2008-05-11 18:18:00

媽的我也受夠我的OKWAP了!!!!!!!!!
同病相憐的OKWAP人ˊˋ
雖然我的也可以手寫
畫質也不錯
但是我要換手機=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對阿
有時候同學都在用藍芽
我們OKWAPㄧ族在旁邊都超悲哀的
重點是人家還問說:你有藍芽嗎,我傳遊戲給你很好玩!!
尷尬囉............
我們只能說:沒有欸= =&quot&quot
2008-05-11 18: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