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7:31:35Ada

故事

pic: hemostat



在浴室的燈光下
觀察她手臂和大腿上蜷成一小圈長不出來的手毛腿毛
覺得可笑極了
拿起刮鬍刀除去手上的毛
ㄧ瞬間皮膚似乎變白許多
但是那些蜷成ㄧ個圈的手毛還是刮不掉
因為它沒長出來
緊貼著肌膚
死賴





他邊講話手邊不斷摸著他得後腦杓
她看著他有意識以來的十年
這動作似乎是一種習慣
不管是長點的頭髮還是極短的頭髮
動作總是如此
雷鬼頭
平頭
李小龍髮型
尖頭造形
染ㄧ片的粉紅色頭髮
國中男髮型
宅男頭
禿頭
動作總是如此
誰在他旁邊,都發現了




他愛她
但心裡似乎不是這樣
我總是從他眼裡看見他對她的厭惡
在某些場合
他對她很好
在某些場合
他對她遭透了
她也都知道
但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能維持下去
為什麼他們要維持下去
我除了想揍他ㄧ拳表示不悅
也想打她ㄧ巴掌看看醒了沒




你穿的外套好可愛唷
你為的圍巾好可愛唷
我幫妳穿的襪子好可愛唷
你的夥伴好可愛唷
你坐在喇叭上面好可愛唷
你穿的褲子口袋好可愛唷
你的眼睛好可愛唷
你的微笑好可愛唷
你那兩個跟你不搭的耳朵好可愛唷
你只是ㄧ個小熊布娃娃好可愛唷




從她手中接過ㄧ堆從日本買回的手帕圍巾
她應該是高興的
有她最喜歡的Viviene Westwood
看著那塊手帕毛巾
疑惑的想這個牌子竟然會設計這種風格
即使喜歡
有時候還是會被某些東西的價格給暈眩
並瞧不起那些靠牌子騙錢的東西
但還是喜歡




她嘆氣了
她知道自己常犯這種錯
卻狗改不了吃屎
常常有人罵她
有人諷刺她
即使是她不錯的朋友也ㄧ樣
她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沒人真正知道
說不定她自己也不了解
實在太可笑
竟有像她這種
還能臉不紅氣不喘
別人說她的錯誤還發脾氣的人
不過也許她是可憐的
真的




ㄧ如往常搭公車去上課
他在公車上偷偷吃著媽媽為他準備的三明治
他也不太懂公車到底能不能吃東西
只好偷吃了
三明治裡面夾了蛋,蕃茄,起司和鮪魚
他不喜歡鮪魚
應該說很恨
(硬著頭皮吃完)
但從來沒開口說過
從小到大什麼都聽媽媽的
關於鮪魚也不開口
原因是媽媽跟她說鮪魚很營養很好又好吃
又好吃也都是她在說 他心裡這麼想
吃完將垃圾袋塞進便當帶
時間剛好
他下車了








NO 2008-04-19 23:25:28

其實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版主回應
我喜歡手毛那段 2008-04-20 12: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