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10:17Ada

做有噩夢感覺的惡夢

前幾天失眠了
第十二課的課文讓我想起了有這回事
從小到大有印象的夢只有三個
我不想騙人
這三個夢
其中有兩個佔了我所有做過的惡夢99%
我一直不段做這兩個惡夢
而且是連接在一起的
那噩夢是惡夢
但我一直不了解是什麼內容
因為根本沒內容可言
也很難解釋
例如第一個夢的內容
重工業,小女孩,糖果,哭,商人,收購,出錯

第二個夢
飛,旋轉,天堂連接台灣街道,討論中的人,黑松沙士


我自己都看不出所以然
但我做這兩個夢
ㄧ定會害怕的醒過來
並很難再入睡
直到今天
做了幾百次的同樣噩夢還是搞不懂
也許有天我會明白他的意義吧
對了
他還回隨著日子有些微改變

我印象最深的夢
是發生在7歲吧

可愛僵屍從驚奇盒蹦的跳出來

就這樣
醒來時還找不到爸爸
我從床上衝出去
原來他在上廁所
我因為眼睛一掙開旁邊沒人因此更害怕了
不管怎樣
沒做夢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因為噩夢讓你害怕
好夢在醒來之後又會因為現實而失落



今天在捷運上跟一個陌生人講話
他學歷很高




我想過如果我重了頭獎
我要去日本
ㄧ個人住
然後學會說日文
想工作就工作
想玩就玩






不要用妳那楚楚可憐的眼神看我
我現在只想像地上燃燒未盡的菸頭
將你



輾斃



















我身體好了謝謝大家關心
有人看我報台以為我喝爛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