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28:12小胖

今天打ㄉ文章

真不知道我ㄉ人生 到底為何而活

好似毫無目的似ㄉ

總向一隻無頭蒼蠅

每個人生活都會有目的 但是總有少數人不知道目標為何

雖然有人會說 ((小胖 妳現在過ㄉ不是挺好ㄉ

早上上班 晚上上課 生活過ㄉ不是挺充實ㄉ

或許拔

但是我有時候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之前感情生活佔據ㄌ我人生ㄉ幾乎全部

現在我每天能做ㄉ只有 早上起床 上班 下班完回家

回到家休息一下 到學校上課去

雖然不時會翹課 但是我ㄉ個性就是這樣

不喜歡規規矩矩ㄉ照做

忘ㄌ跟大家說 我愛好自由- - 誰叫我是射手座ㄉ咪

目前做ㄉ服務業也是我做最久ㄉㄧ次 ((雖然以前沒做過服務業

但是我還是從中間有學到不少東西 跟朋友ㄉ互相相處

當然 也認識ㄌ很多朋友 大家都很有趣

雖然年紀都比我小((泣

不過這也不可以怪他(她)們誰叫我這ㄇ老ㄌ還在西門町混

應該跑東區才是吼

哈哈 應該是說我喜歡年輕ㄉ 感覺似乎我年紀也跟著大家一樣年輕

工作是蠻愉快ㄉ 也有很多笑點 很多很多事情

有人問過我說 ((小胖 妳都25歲ㄌ還做這ㄍ薪水1萬多ㄉ工作做啥

不過我都說 ((我做服務業主要不事錢 當然是想多認識朋友嚕

想多認識一些人 好把我ㄉ生活圈放大

雖然我現在ㄉ個性比以前好很多 但是還是需要改進ㄉ

有新人來當然能夠解釋ㄉ清楚最好 ((工作 不免有時會忘記教 = =

每ㄍ人每ㄍ人ㄉ個性不一樣 有些人是嘴巴比較壞 人卻不錯 有些人是表情比較差 但是很熱情

跟我以前ㄉ朋友有些不一樣 但是我覺ㄉ大家都是好人

時間過ㄉ好快 單獨一ㄍ人到現在已經半年多ㄌ

時間或許真能沖淡一切拔 但是回憶卻.............



不知道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開口

不知道我現在過ㄉ生活是否是我要ㄉ

不知道我是否會遇到下一ㄍ我愛ㄉ人

千萬ㄍ不知道 ....................



每當夜晚 窩在棉被裡面都會想很多很多

如果 時光能到留該有多好..........

但是我知道 這是痴人說夢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戴ㄉ耳鑚意義在何

或許是曾經擁有拔

不過現再只剩下一隻 不是一對

沒有怪妳ㄉ意思


希望妳好好過 知道你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我不可能完全不煩惱



乎 讓大家看我廢話連篇ㄌ ><”
♥ 伊小恩少爺 2008-03-25 22:32:32

不錯不錯
我來幫你留言囉

版主回應
嘿嘿

感謝你嚕^^

明天再好好跟你聊聊
2008-03-25 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