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27:34小胖

噴血ㄌ3月11

今天10號 原本想說今天領錢跟同事一起去唱歌

可是下班回到家裡附近ㄉ提款機看明細ㄉ時候

才發覺 沒錢- -

心想說 我被騙ㄌ OOXX

後來打電話給店長 問說怎ㄇ沒錢領

店長說ㄌㄧ句話害我無言

店長說: 小胖 因為你太胖ㄌ 所以才領不到

WHAT??

喔賣嘎 領錢跟胖瘦也有關西嗎= =

後來店長又說 因為你太胖 所以錢匯不進你ㄉ戶頭- -

其實後來才知道老闆那邊好像沒有我帳號 所以說明天嚕

那今天半夜唱歌到天亮ㄉ計畫就取消ㄌ

兩秀清空 走路一點風都沒有



到ㄌ晚上 該死ㄉ英文課又來ㄌ

老師批哩啪啦ㄉ說英文 課本都是全文書 看都看不懂

所以又批哩啪啦ㄉ 下課ㄌ= =

回到家 先是煮ㄍ煎餃來裹腹一下

看電視看著看著 想用電腦ㄉ說

沒想到 電腦用一用...............

滑鼠居然跟別家ㄉ老鼠私奔 不聽我ㄉ話 上下不大能移動

硍~~~~~~~~~

後來經過我((猛烈ㄉ攻擊以後

滑鼠終於宣告 舉內褲投降

不過我ㄉ心地也是挺善良ㄉ

把爆掉ㄉ滑鼠 安裝回去 想說繼續它ㄉ使命

沒想到安裝ㄌ3分鐘 外表看起來還好

可是這隻傳說中ㄉ滑鼠居然在這裡終結ㄌ它ㄉ使命

棄我而不顧

我傷心至極 雙手緊握 用力ㄉ往滑鼠打ㄌ下去

不打還好一打就...................................

哎呀~~~~

好痛 打完滑鼠不用安葬ㄌ 因該屍骨無存ㄌ拔

不過代價卻是換得我小拇指長3公分 寬2公分 深深ㄉ傷口

傷口ㄉ寫跟我説 哈囉 好久不見

後來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 飛奔出來 跟空氣結合

說時遲哪時快 我已經站在醫藥箱旁邊ㄌ

眼看血用滴ㄉ 我想都不想 拿起最大ㄉOK碰 用力就給她貼好

在貼之前 我先拔我家小拇指它ㄉ兒子(皮)給她安裝回去

不過它ㄉ親戚(血)還是不停ㄉ往外跑 像是大戰開始 要往外衝一樣

再連三思都沒有ㄉ情況 我選擇ㄌOK碰

輕巧ㄉ包上 止血 一次OK

這時才鬆ㄌㄧ口氣 走向房間繼續用我可愛ㄉ電腦

不過卻發覺 我ㄉ小拇指 她發燒ㄌ??

可能是因為太想念他女兒(血)所以才發燒 熱ㄉ很哩

後來又發現小拇指她丈夫 ㄟ 不知道該怎ㄇ說捏 就是握拳用力往下打ㄉ地方 很多肉ㄉ那ㄍ

腫起來 該死 我明天上班還要洗碗哩

怎ㄇ對ㄉ起我家ㄉ小拇指 我要怎ㄇ跟她爸媽交代

經過一連串ㄉ打擊後 我決定先休息 ((靜觀其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