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25:05小胖

過年

呼呼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天氣一直楚於下雨狀態- -

天氣冷 又下雨 真不知道除ㄌ窩在家裡以外還可以做些什麼事情捏

偶而去健身房 實行減肥計畫><"

不過出門看到下雨天就有點想打退堂鼓ㄉ說

騎車車 手都凍僵ㄌ 為何好天氣一直不來

希望下星期不要在下雨ㄌXDD

下星期三~星期日 騎噗噗 跟我媽媽 我二姐回新竹過年

如果在下雨ㄉ話 我看我會死ㄉ很難看 (下雨天騏遠距離ㄉ路程很累)

好像下星期三除夕吼(我沒記錯ㄉ話)

大家要拿紅包??

不過不要跟我拿 哈哈哈哈 我窮人一枚

當要當乞丐ㄌ@@" 不要跟我討紅包黑 拜託拜託0.0




乎~~最近看著自己日益增長ㄉ頭髮 覺ㄉ很開心

終於 我後面ㄉ流海也超過肩膀ㄌ 還要繼續努力說

想留到六月份 才去給設計師 剪照型說

不知道到那ㄍ時候ㄉ我會變成怎樣ㄋ ?? 好期待唷

最近體重有一直往下掉ㄌ^^ 看ㄌ也很開心

飲食也有控制 1ㄍ星期去三天健身房左右

努力變瘦拔 完成大家ㄉ期待- -

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唷

過年大家賭博不要賭ㄉ太兇= =

見好就收 不然會破產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