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24:32小胖

生活

最近ㄉ生活很平淡 我學會拓展我ㄉ生活圈 不再侷限一小區塊ㄉ小生活圈

認識很多人 每天都過ㄉ很開心 這種生活是我最嚮往ㄉ 高高興興無憂無慮

現在還在讀書 可能讀完我就不會在台北ㄌ 我要搬走 好麻吉依然是好麻吉

永遠不會變 不會因為我搬走就感情疏遠 最近有跟我家人討論很多

書讀完 或許是該回老家 在那安穩ㄉ陪陪我爸媽 畢竟我爸媽年紀也大ㄌ

我是獨子 以前沒有盡到做兒子ㄉ孝心 現在應該不遲??

可是搬回去住朋友又要從新認識有點麻煩耶><"

吼唷 ˋˊ (生氣)

還在考慮啦 哈哈哈 這只是假設- -a

不過回去ㄉ機率還蠻大ㄉ說 如果回去ㄉ話以後還是有機會回來台北玩ㄉ^^

走路上台北.............................

誰要開車車載偶 O.O

剛考完試不久 眼看 我生日就快要到ㄌ 真ㄉ是 有會怕= =

有某人揚言要把我灌醉唷><" 哇謀愛拉 哇不會喝酒 酒量差

我還不想死 老大 zzzzzzzz

12月19日生日 該死ㄉ那天 但是那天是星期3 預計提前4天 也就是12月15過生日

因為那天是假日所以嚕 假日朋友比較有控 還沒排好行程 還在放空中 哈哈

時間一天一天逼近 我ㄉ心七上八下ㄉ 不過有人要賠偶一起醉耶 因為某人跟我同月同日生日唷

哈哈 小小聲(還好不是我1ㄍ人被灌醉 不然我會死ㄉ很難看)

就跟上次豈右一樣 ................................................

不要想報仇- -a 我生日過後就是等阿南ㄌ 哈哈哈 誰叫我們生日都離差不多1ㄍ多月

不過阿南比較難灌醉= = 豈右 我們兩ㄍ到時候要多加油 灌死他ˋˊ

灌醉他後就快過年ㄌ 大家發紅包給爸媽@@"

(有多ㄉ錢順便發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