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23:59小胖

看開??

現在過ㄉ很愉快

以前感情ㄉ事情 我終於看開ㄌ

感觸很深 也學ㄌ很多 我希望對下份感情能夠更好

對另一半也會加倍呵護她

我不想因為還對以前ㄉ感情沒死心而破壞下一段感情

想粉多啦 哈哈哈

我好好過我ㄉ生活就好

以前ㄉ事情 ...... 跟我已經沒關西ㄌ

不需要為ㄌ1顆樹放棄整片森林ㄅ 朋友跟我說ㄉ 我想想也對 CCC

最近心情還不錯 認識ㄌ蠻多人ㄉ

可以講感情上ㄉ事情 感覺很好

阿~~~明天校慶耶~~居然沒跟我門夜間部ㄉ說 生氣ˋˊ

夜間部就不是人唷ˊˋ

天氣變冷ㄌ大家要多穿點衣服保暖唷~不然小心感冒

好期待我生日唷~~不知道會怎樣-ˇ- 有某人揚言要把我灌醉@@"

我大概1杯就倒ㄌㄅ (笑)

哇ㄟ酒量混差

經不起大家你隨意我1杯=ˇ=

12月19挖ㄟ生日日日日日

記ㄉ要慶祝一下 認識ㄉ傳ㄍ簡訊ㄅ 哈哈哈 不認識ㄉ......

回家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