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22:35小胖

感覺有種墮落

神阿~~我重來沒有求過你 但是這次 我真ㄉ求求你 我也不想要我有這種性格 對愛情ㄉ專注 個性ㄉ起伏 等等很多
今天我受ㄌ史無前例ㄉ重創 所幸我周遭有一些總是扮演著幫助 關懷 吐露心事 豆你開心 給你意見ㄉ好朋友
但是我似乎發覺 事情好像還沒有結束似ㄉ 感情重創 家人又要搬回新竹住 台北只剩下我1ㄍ人
今天是否真ㄉ事不吉祥ㄉ1年ㄋ??
週遭朋友很多都有出事情 不管感情 家人 生活 等等 很多
我何嚐不想用酒精把自己灌醉ㄋ??
做ㄍ迷失自我ㄉ人 生活好痛苦 人生沒目標
重哪裡跌倒就要重哪裡爬起來 這句話說ㄉ很好 但是有有多少人能做ㄉ到ㄋ??
之後每天都要上班 上學 生活過ㄉ充實 感覺像是行屍走肉
今天所做ㄉㄧ切 都是為ㄌ我以後ㄉ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