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21:45小胖

以前

最近好多事情席捲我來 真ㄉ好煩 活著都覺ㄉ是一種痛苦 為什ㄇ人活在世界上要這樣ㄋ??
感情ㄉ事情 雖然我有慢慢ㄉ放手 但是我ㄉ關心 還是在ㄉ 不是裝做不在乎 只是要給你不同ㄉ感覺
以前總是黏ㄉ死死ㄉ 限制你ㄉ行動 管東管西 如果我今天沒有放相當ㄉ感情在裡面我想我不會這ㄇ做
我真ㄉ不知道我在想什ㄇ 雖然我裝ㄉ不在乎但是我ㄉ心理面卻不是這樣
每當想起以前ㄉ事 眼淚總是奪框而出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可是感情ㄉ事情 真ㄉ能這樣??
當你跟我說分手ㄉ時候我心裡面不知道擠出多少問號
或許是我脾氣不好 或許是我帶慢你 或許是我事情不會站在你這邊 或許我不聽你ㄉ話 .......
可是 這已經是無法挽回ㄉ 分手後1ㄍ星期 整ㄍ人楚於精神快崩潰 日夜顛倒 什ㄇ事情都不想做
每天每天都在想位什麼?? 我不要?? 每次每次我挽回都哭ㄉㄧ把鼻涕一把淚
當分手後幾ㄍ禮拜 我故意不打電話給你 故意不理你 妳打來我故意不接 等等...
對 今天我們已經分手ㄌ 說好做朋友 但是我沒辦法接受 心情很複雜 或許這是你想要ㄉ??
上ㄍ禮拜 晚上聊電話 聊ㄌ好久好久 我只知道當你傷心 碰到問題 我真ㄉ沒有辦法不顧妳
我也好想飛奔到你身旁陪伴你 幫你加油打氣 當你在傷心ㄉ時候至少會有ㄍ人為你傷心
當妳再難過ㄉ時候 有ㄍ人會當你ㄉ垃圾桶 如果你不介意我陪伴你ㄉ話 我會立刻過去陪伴在你身旁
當你在電話裡說ㄌㄧ些話 讓我覺ㄉ或許我門還有機會?? 我會努力 我改變我自己 為ㄉ事我這輩子最愛ㄉ女生
妳是ㄍ好女孩 個性衝ㄌ點 但是你總是面帶微笑 處處為我著想
而我ㄋ? 動不動就發脾氣 擺臉色 鬧辯扭 甚至還懷疑你 我真該學學什ㄇ叫做信賴對方
線在有很多說不出ㄉ話 想找ㄍ人吐一下 但是................................
現在ㄉ我對你而言 什ㄇ都不是 也許是應該叫我死心 但是談何容易?
我也搞不清楚為什ㄇ我要買耳環 為ㄉ就是想討你歡心?我想看你真ㄉ笑容
或許你會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真正開心ㄉ笑過
但是自少我們曾經擁有過好多美好ㄉ事情 我只想記ㄉ高興ㄉ事情 不想回憶不高興ㄉ
為ㄌ你 我甘願付出我ㄉ所有 一切 希望妳以後過ㄉ快樂點 不要被別人騙 勇敢一點 遇到問題要試著面對 解決
妳對朋友ㄉ付出 我相信 總有一點會有真正ㄉ知心朋友 妳對自己ㄉ生活 也希望你過ㄉ充實點

我對你跟好朋友 我自認為沒有比她們差過 我跟她們在一起ㄉ時候你只要有電話一來 雖然你沒要我ㄑ找你 但是我還是會二話不說趕過ㄑ找你我也可以為ㄌ你 跟她們ㄉ約定我臨時都取消~ 更可以為ㄌ你 我什ㄇ都不要 工作我也不要 我更可以為ㄌ你而改變 長長再一起或許你會沒感覺 改變不是說一兩ㄍ月就可以ㄉ 我只能說 我當初給你ㄉ承諾 只要我還知道記得 我都會實踐 或許你現在會想 老娘不稀罕 但是我就是要做給你看我不是只會口中說說ㄉ 我更會履行 當初我承諾你ㄉ我脾氣會改 有一陣子不見ㄌ 或許會看ㄉ出來 xd